本页主题: SD高達G世紀WORLD速評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funnel
级别: 管理员


精华: 1
发帖: 942
光玉: 6 颗
回风币: 974 MMW$
团子: 0 只
梦の羽: 0 根
在线时间:574(小时)
注册时间:2006-03-04
最后登录:2013-01-14

 SD高達G世紀WORLD速評

遊戲介紹就免了,不知道啥遊戲的也不會進來看
目前玩了個序章+第一話,簡單的說說自己對這個遊戲的評價


畫面方面無可挑剔,或者說幾乎無可挑剔。作為PSP而言,能有的已經幾乎全有,哪怕和wii作比較也不會輸很多,唯一的不足是在複雜的戰鬥動畫過場中PSP礙於機能限制會略微掉幀。

音樂是個不大不小的遺憾,受限於UMD的容量限制,很多BGM被大幅度縮水。以高達UC為例,MOBILE SUITS連高潮部份慘遭刪減,而UNICORN則是從頭倒尾在重複高潮部份。
除了長度縮減之外,選曲和曲目數量方面也不盡人意。很多知名的曲子沒有被選入在內,相對冷門的曲子比較多,比如CCA,beyond the time就不提了,居然連Segment Sally也沒有。數量方面,在音樂鑒賞模式里總曲目的數量是130,這其中還包括了關卡勝利、關卡失敗這類的系統BGM,數量遠遠少於wars。

PS:前作在機師達到魂狀態后會自動切換為隱藏bgm,本作里這一特性也被刪除。


參戰作品方面沒有什麽太多可以說的,誠意滿滿。如果有廚還要說“怎麼沒有XXX機體!”這類話,那就用C4解決他。
人物語音同樣受限於UMD的容量,部份角色遺憾的成為了啞巴。


戰鬥動畫方面除了爲節省容量砍了所有機體的片頭動畫外,暫時沒什麼可說的,畢竟才玩了2話,接觸的機體很有限。
難度方面比起前作有所提升,機體初始屬性下調,升級改造幅度不再與機師等級掛鉤,前作那種單機無雙的日子怕是要下大力氣才能達到了。
另外改造獎勵是否存在還未驗證,有興趣的人可以驗證一下。


總的來說這次的SDGW是很有誠意的一作,儘管有些地方不盡人意,但作為一款優秀的SD高達作品是毫無疑問的。
我留下了照片,希望永远用不到它,现在,希望碎裂了    

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
顶端 Posted: 2011-02-23 19:57 | [楼 主]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回忆之风 » 机战特区

Total 0.019778(s) query 5, Time now is:03-29 04:09, Gzip disabled
Powered by PHPWind v6.3.2 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