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例大祭8)(同人ゲーム)東方ディアブロ トレジャーハンターG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八雲小妹妹
级别: 回风一年生


精华: 0
发帖: 187
光玉: 0 颗
回风币: 383 MMW$
团子: 0 只
梦の羽: 0 根
在线时间:52(小时)
注册时间:2010-05-05
最后登录:2012-12-05

 (例大祭8)(同人ゲーム)東方ディアブロ トレジャーハンターG


这款是东方ディアブロ游戏,ディアブロ是指diablo,也就是暗黑破坏神!游戏也採用单机游戏连线模式,的确很像!~虽然暗黑破坏神3代不知道哪年才会出,暴风雪公司也很会拖,不如先玩玩这款东方版的同人游戏吧!!


一开始的村庄里面,有很多不同的角色,各位可以招募她们当作你的护卫队!角色各式各样都有,我还是选了妖梦比较适合哈!!
另外由於游戏并没有等级,所以各位也不用担心后期再替换其他角色会有什麼后遗症!一开始的自机是东风谷早苗,看来作者是个早苗控!?


投掷服卡攻击武器,攻击力不高,但是很惊人,根本是bug武器,无敌了阿,灵梦专用的武器!



笨蛋西瓜刀,笨蛋⑨的武器,不过笨蛋和这种西瓜刀好像没有什麼关,记得以前有个同人漫画才让笨蛋变成要拿西瓜刀火拼了~!



武器弓,可以与距离使用,攻击速度不快攻击力也不高,按下按键可以变成小砲轰(好像魔理沙用@@)

[youtube]yGX_AIQn6hI[/youtube]

东方ディアブロ トレジャーハンターG下载
http://155384.com/thread-51237-1-1.html
顶端 Posted: 2011-03-03 21:27 | [楼 主]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回忆之风 » 游戏无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