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庆贺游戏区开张】MBAC人物剧情翻译——暴走公主篇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都谷捻柏
级别: 回风二年生


精华: 2
发帖: 182
光玉: 5 颗
回风币: 29 MMW$
团子: 0 只
梦の羽: 0 根
在线时间:130(小时)
注册时间:2006-09-18
最后登录:2014-04-09

 【庆贺游戏区开张】MBAC人物剧情翻译——暴走公主篇

翻译:格里菲因


——哼。还以为终于可以取代表层意识了呢,搞了半天是吸血冲动被赶出来后独立获得的身体啊。

嘛,算了。既来之则安之,边慢慢享受眼前的愉快,边把本体给找出来吧……!


场景:narvous stray vanguard
Hi~Ciel。看到你还是那么有精神,我真是高兴啊。其他的生物全部都好~柔弱,从刚才开始我就一直很无聊呢。

Arcueid————你。

啊哈哈哈!你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也要追来的呢?

你是即使手脚被剁成肉酱,只剩嘴巴也要把我的脑袋给撕下来的嘛!

……好吧。不管你是谁,我都将遵从主的意愿,将吸血鬼抹杀。


场景:red moon scherzo
Hi,最近好吗,Arcueid?

那自然是很好了,把令自己不爽的部分干脆的切下来扔掉,就自己一个人去愉快的享受生活嘛。

如果你敢说‘这很无聊’什么的我就把你给撕成八大块哦。

啊哈哈,虽然,就算你不说我也会负责把你撕成八块的!

——说起来真的很无聊啊。没想到明明只扔掉了那么小一部分的说,居然会衍生出你这种麻烦的东西呢。

吸血鬼之所以在镜子里照不出影像来,是因为不想见到自己的样子啊——这个,没想到竟然是真的呢。

你还真敢说啊。难道,我只是你的一根手指程度的存在么?

你真是不得了的怪物,Arcueid。和你比起来,我还真是不值得一提啊!


END
哎呀,这么简单就杀掉了。

真奇怪,本来的话,像我这样的东西,再来几百个也不会够她杀的吧。

……难道说,本体在和我撕杀之前就已经被谁杀了么?

……呵呵,那么,感谢你啊,不知姓名的杀人鬼先生。这样一来我就是本体了。

——等着吧,杀掉我的责任,我会好好的让你负起来的……!
顶端 Posted: 2007-08-04 13:13 | [楼 主]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回忆之风 » 游戏无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