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庆贺游戏区开张】MBAC人物剧情翻译——教授猫篇(A)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都谷捻柏
级别: 回风二年生


精华: 2
发帖: 182
光玉: 5 颗
回风币: 29 MMW$
团子: 0 只
梦の羽: 0 根
在线时间:130(小时)
注册时间:2006-09-18
最后登录:2014-04-09

 【庆贺游戏区开张】MBAC人物剧情翻译——教授猫篇(A)

翻译:格里菲因


唔,SOS信号Get(注:原文是Cat,这厮发音一贯不准……)。

滋——,滋——,等着吧,不认识的人。本猫现在马上就去救你……!


场景:narvous stray vanguard
唷,还好吗小五。——说起来从你那闻到了不幸的味道哦。

咿……!是、是谁啊,居然说出了这么失礼……的真话!……咦?明明应该是第一次见面的说,为什么总觉得是以前见过的人。

那是很像吾辈的无关人员,忘掉吧。不过嘛,总觉得你这种在小巷子里喘息的这种阴暗性格,实在是令人很不舒服。

最可惜的是你一点猫属性都没有嘛。你还未够班唷,小五。

啊,啊……那个,我差不多可以走了吧?

批准。虽然好象收到了SOS信号呢,不过小五貌似已经没救了。虽然很不甘心,不过对于本猫来说仍然有不可改变的命运一说哦。

我的不幸已经被猫先生断言了啊……!啊,不过,只要努力的话,总有一天可以当上女主角的,好象有人这么告诉过我……?

喵喵喵,这可是连圣杯都无法实现的愿望。不过嘛,这份活力才是小五的根性来源吧。吾辈,实在是嫉妒(感动)到忘我了啊。(注:实际意思写的是嫉妒,但是它嘴里说出来的发音是感动,嗯……所以五月才这么吐槽)

———上吧!差不多该见血了!

呀—,蛮不讲理的猫!?不对,那个汉字不是那么读的啦—!


场景:Through the Looking-Glass
给我回去。

怎么突然就进入战斗模式了咧,外冷内热的家伙。猫之间互相打架那简直就是地狱嘛。说起来,你那里也有传来不幸的味道。…………唔,SOS信号是你发出来的喵?

我可不记得有呼救过。好了,快给我回去。马上回去。能够进入这片雪原的,只有那些心中有黑暗的人而已。

你眼睛长那么大在看什么东西吖。无论怎么看我都是纯黑的吧。

或者说,是那啥?虽然走上邪恶的道路不过还是在内心深处梦想着白马王子,是这么回事吧,My Sister?

嗯,幼稚啊幼稚啊。オトメモードギロチンアックス(注:意义不明)。很白啊你(注:主要指颜色)。———顺便一说,今天晚上你准备做啥?

啊我受够了,拜托你了,快回去啦!别连我也要做色色的事情好不好!

色色的事?嗯—,Ciel好象不在这附近耶?

咿————!都说啦,是在指你啊,是指你——!拜托,快把我从这个恶魔手里救出去吧,志贵……!


当格里高尔·萨姆沙醒来时他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巨大的甲虫。变身记,卡夫卡作。

……嘛,怎么说呢喵。突然被炸到大气层以外还真是可以让人静下心来思考呢。这就是所谓真空状态吗~。

好冷喵~好孤独喵~说起来,地球跑到好远的地方去了喵~。

说起来喵,这是不是逃避现实的时候喵。

滋——,滋——,这里是猫,请求Thunder Bird 三号的救助。重复一次,请求Thunder Bird 三号的救助。

啥,只有四号有空?果然还是没啥人气呢,四号!

(注:雷鸟神机队里三号是负责宇宙救援及五号(空间站)补给的穿梭机,四号是潜水艇)
顶端 Posted: 2007-08-04 18:32 | [楼 主]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回忆之风 » 游戏无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