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活动参与作品]被称之为“回忆”的记忆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murkarasl
如你所见,普通的文学狐娘
级别: 版主


精华: 1
发帖: 943
光玉: 8 颗
回风币: 4530 MMW$
团子: 0 只
梦の羽: 1 根
同好会: 狐狸妹妹要出嫁
在线时间:485(小时)
注册时间:2007-06-17
最后登录:2019-05-17

 [活动参与作品]被称之为“回忆”的记忆

约定之战
  记忆这种东西多了,就让人变的害怕分离了。但即使如此,我也不愿意去认同这种东西。不过我这个人很重约定,因为那是人的一部分,死都要遵守的东西!
  “18号机体待机中,驾驶员就位。出发准备完毕。只有她了吗?但是一个人的话会死的,这也无所谓吗?”声音安静下来了,因为知道继续说下去也没用。
  “18号!出发!”作为指挥官,我能说的只有这个。
  就这样,那个家伙一句话也没说就赶赴前线了。敌人众多,国家军队全灭,只有她一个人,只有她一个人……胜算有73%,生还几率有0.003%,就是说死定了。
  我离开了指挥室,作为一名老师,我对自己的学生抱有绝对的信心,那个孩子的意志会使她胜利的。走进她的房间,算了,还是让后勤部处理吧,一把火烧了也好。然后让这里成我新的学生的房间,再由我亲手把她送往战场去死。空无一物的桌上多出一张小纸条,从来不知道她家伙愿意写字。
“不能遵守去吃面的约定了,对不起”
  再次回到指挥部,“生还几率有多少?”“0.003%”“7号机待机状态,驾驶员准备就位!错了,是100%”“长官……”
  再次坐上7号机既然会是12年以后,而且竟然会是为了自己的学生,一个喜欢自己的人。不过,我不允许任何人不遵守约定就走了!
“所以你这家伙给我去吃完面再死!然后堂堂正正的对我把‘喜欢’说出来!”
  最后的那一战赢了,两名驾驶员都活了下来,2天后我单独请她出去吃面了。





———————————————————————————————————————————————————


后记:



大叔配少女~多好~笑~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回风币:20(lqyjoli)
  • 顶端 Posted: 2007-08-22 19:25 | [楼 主]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回忆之风 » 回风文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