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活动参与作品]凡月华星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murkarasl
如你所见,普通的文学狐娘
级别: 版主


精华: 1
发帖: 943
光玉: 8 颗
回风币: 4530 MMW$
团子: 0 只
梦の羽: 1 根
同好会: 狐狸妹妹要出嫁
在线时间:485(小时)
注册时间:2007-06-17
最后登录:2019-05-17

 [活动参与作品]凡月华星

黑猫与黑乌鸦的绊

当我站在那块冷冰冰的墓碑前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想笑,
感觉好象很期待这样穿着黑色礼服站在墓碑前,好像很喜欢看着这块墓碑……
   那是我爷爷的墓,从和他见面到现在说的话还不超过100句的爷爷,即使如此,我也得到了他的全部遗产。也是那个时候,“黑乌鸦”这个名字被完全命名到了我身上。
   在那之前1年,那时我还是个拥有普通家庭的孩子。只是偶尔,父亲要出国办事,只是偶尔,我在人生中第一次开玩笑,“别死在半路上~”的,只是偶尔……父亲在回国的飞机上遇到了空难,死了。母亲一下子崩溃了,精神开始不稳定起来,她不断的诅咒我:“乌鸦!乌鸦!是你害死了你爸爸!是你咒死了你爸爸!是你!”这时的我只能这么看着、听着。不久,母亲就倒在了病床上,再也没能起来……
   之后,我被远在地球另一端的爷爷收养。虽然叫“爷爷”但其实从没见过面。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收养我。见面后才知道,他已经是只能靠轮椅行动的老人了,虽然没说什么话,但是从他的眼睛里,我看到了仁慈和爱。爷爷的身体很虚弱,虽然有钱,却买不回青春。唯一的爱好是下棋,在他的熏陶下,我也慢慢开始学起来,短短的一年,我和他之间的交谈便用棋代替了。
   爷爷死后,虽然拿到了很多钱,但再也没人敢收养我。比起钱来,更害怕被我害死吧?反正已经没有人可以替我去掉“黑乌鸦”的名字了……最后,我还是被带到了孤儿院,钱也冻结了起来,到18岁或被领养前是没法用了。
   但我还是没能摆脱“黑乌鸦”的影子,没人敢接近我,连饭都是用竹杆推过来的。于是……我逃走了。
   既然没人愿意接受我,那么就让我一个人活下去吧!那怕死了,也只要一个人!但那时的我根本无法生存下去,没过多久就已经到了死亡的边缘了……也只是偶尔,我遇见了那个人,拿着枪指着我的头。但对我而言已经没有活下去的能力了,结果都是一样的。“想活下去吗?还是就这样死掉?”那个人的口气如此的冷,让人窒息的冷,好象早已扣下扳机的口气,完全无视了我的存在。“想活下去,向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复仇!把地狱带到这来!”我把自己所有的委屈、愤怒、疯狂、痛苦一瞬间全部发泄出来。那个人笑了,依然是令人窒息,“很好,名字?”我抬起头看着那个拥有海蓝色瞳孔的人,“我的名字叫‘黑乌鸦’……”
   绝望、痛苦、无奈、悲惨……那是我从那双眼睛里看到的……来自地狱的眼睛……
那之后,我开始学习如何杀人,8年的岁月就这样沉没于血海之中。我就这样一直跟着那个男人,成为了一个和他一样的冷血、恐怖的清道夫……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回风币:50(lqyjoli)
  • 顶端 Posted: 2007-08-22 19:26 | [楼 主]
    murkarasl
    如你所见,普通的文学狐娘
    级别: 版主


    精华: 1
    发帖: 943
    光玉: 8 颗
    回风币: 4530 MMW$
    团子: 0 只
    梦の羽: 1 根
    同好会: 狐狸妹妹要出嫁
    在线时间:485(小时)
    注册时间:2007-06-17
    最后登录:2019-05-17

     

    皇室之后,或则说曾经是。高人一等,与众不同,永远站在最高处,未来还会继承皇位。虽然都是注定好了的,不过我也接受了,至少我会到达人生的最高点……至少有自己喜欢的人陪着我。可那都已经是过去了,13岁那年,我遭遇事故死了。我原以为皇室会一片混乱,但也正是那个时候我才知道,能代替我的人多的是,我也只不过是棋子之一。结果,我复活了,通过最顶级的科技技术,皇室把我变成了生物人,变成了兵器。我开始为皇室做事,再也没有人认识我,我也不再是什么皇室之后。单单只是个杀人机器……
       即使如此,即使我已经没有了自己的意识,但至少还有一样在意东西。那个人,我的青梅竹马,我所喜欢的人。至少对于她,我会有反应。至少……那份感情还在。
       但悲惨的命运还是降临到了她的身上。继承下一个皇位的人,就是她。有很多皇室的人不满。终于,他们给我下达了命令:杀了她。再大的痛苦,我也会坚持下去;再怎么残酷的命运,我也接受了。但是,唯一的请放过她,可为什么……应该是对命令绝对服从的,那是一开始就设置好的,但唯一对她,绝对下不了手。但是,她还是倒在了另一个人的枪口下:黑乌鸦……
       我暴走了,杀光了所有利用我的人,全部……但还有一个,黑乌鸦,我一定要亲手杀掉的人……
       之后,我开始做起了清道夫的工作。靠着顶级的科技技术,完美的杀人技巧,很快就有了点名气,代号:“黑猫”,不幸的另一种形式。在同时,我也不断的寻找“黑乌鸦”的下落。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见到了一个人。已经不是她的她。我最珍惜的人,和我一样,被改造成了生物人,但却是未完成品,被丢弃了。没有记忆、没有意志,宛如人偶一样,被丢在垃圾桶旁。我抱住她,已经没有眼泪这种东西了。代替悲痛的是对那些人类的厌恶和对黑乌鸦的憎恨。绝对不会就这么结束的,我会双倍、百倍、万倍的还给你们!
       你们欠我的,你们绝对会还给我的,即使是和全世界的人为敌也无所谓,我不会放过你们的!
    顶端 Posted: 2007-08-22 19:26 | 1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回忆之风 » 回风文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