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风、天空、回忆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雪月小空
一切随风而去
级别: 贵宾


精华: 0
发帖: 3383
光玉: 8 颗
回风币: 4 MMW$
团子: 1 只
梦の羽: 10 根
同好会: 回忆の风
在线时间:883(小时)
注册时间:2005-12-18
最后登录:2011-10-27

 风、天空、回忆

是某人写的……………………我帮他转过来而已
风,无尽的风,无处不在的风,在以前同样是没有思想感情的风。
在很久以前,风只是为了存活而存活,他没有目标,无论到哪个地方都对他毫无意义。风认为,他就是应该这样下去,以后也一直会这样下去……
但是,就在一天之内,一切,全都变了。
那天,风来到一个山谷,他看见这里的人头上都有一个东西,便起了一个从来没出现过的思想:好奇。于是,风就把其中一个人头上的那个东西拿走了。
就在风飞出山谷的时候,那个东西说话了:“你是……风吗?”风很奇怪“你怎么会知道的?”“因为,我见过你啊。”“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回忆。”“回……忆?回忆……回忆是什么?”“怎么,你不知道我啊?我还以为,你整天都到不同的地方,应该会知道我的啊?”“不,虽然我整天的飞,但是,我从未像今天这样说过话。”“真可怜啊。”“我怎么会可怜了啊?”风很奇怪,心想,回忆难道是疯了?他怎么会说,没说过话,会可怜?“因为……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好……”
风和回忆就这样一直说着话,风以前几乎从未思考过,今天和回忆的对话,使风感到有一点疲惫。此时,回忆却说着一些风听不懂的话:“风是回忆的所在,风是回忆的载体。”风很奇怪,回忆却主动问他:“我可以,跟着你,一起到远方去吗?”“……这个,我……好吧,如果你不会给我添麻烦的话。”“太好了~”回忆笑了起来,然后,就躺在风上睡着了。
风有点莫名其妙,他也没搞懂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自己无缘无故就多了一个负担。但,看来,回忆是跟定了他了,他也就没继续想了。
黑夜降临了,风载着回忆,继续奔向,一个未知的远方。

每天,风和回忆都会出现这样的一段对话:“风~~今天我们要去哪里啊~~”“我不知道。”“不要这么说嘛……”“去哪里就由你来决定吧。”“多谢风~~”接下来……就是一场串的地名……几乎覆盖了世界上所有的国家……风听着听着就觉得头痛起来了……虽然它去过很多地方,但是,它从来不记哪里叫什么名字,哪里是哪里……而且一天之内要往返这么多的地方,风只是飞来飞去,从未估计过自己的速度,所以心里确实没谱。幸好,每次回忆都会指引它,使它不至于迷路,所以风的心里还是很感激回忆的(它都忘了它会迷路是谁的责任……)

在这段时间内,风到了许多它没有到过的地方,见到了许多它没有见过或者说忽略了的东西,风感觉很快乐,同时它也纳闷回忆的知识为什么会这么的渊博,风也没有细想,它只是享受和回忆在一起的日子。但是,有一天……
“风……”听到这个陌生的声音从背上传来时,风吓了一跳,它扭头一看,发现回忆面色苍白,好像很虚弱似的。“回忆!你怎么了?怎么面色那么难看啊?”
[ 此贴被空の声在2006-04-16 12:21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金钱:10(恒の风)

  • わたしの一生も忘れられない記憶、星の夢へ
    致星之梦,我一生中最难忘的记忆
    Au "rêve des étoiles", la plus inoubliable mémoire dans ma vie.
    顶端 Posted: 2006-04-01 22:24 | [楼 主]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回忆之风 » 回风文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