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论坛简易使用帮助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恒の风
级别: 管理员


精华: 3
发帖: 2155
光玉: 9 颗
回风币: 1235 MMW$
团子: 3 只
梦の羽: 3 根
同好会: 回忆の风
在线时间:2803(小时)
注册时间:2005-11-27
最后登录:2023-04-26

 论坛简易使用帮助

论坛简易使用帮助

一、假如要修改自己的头像、头衔、签名或者其它个人资料,请到控制面板编辑个人资料中修改,但请勿填写任何有害信息。

1、自定义头像:论坛为会员提供了数量众多的系统头像,如果喜欢,请从列表中选取。论坛还支持自定义头像功能,你只需填入网络来源的图片URL地址,并设置其显示大小即可。论坛最大允许160*160象素的头像。

2、自定义头衔:头衔将显示于用户名之下,你可以使用自己喜欢的文字作为自己的头衔。

3、自定义签名:可以自由插入文字和图片作为个性签名。请自觉控制好自己的签名大小(包括签名高度,签名图体积大小等),以照顾其他会员的正常论坛浏览。另外,请不要在签名立插入媒体文件,Flash动画或者背景音乐。

二、论坛提供多种风格供会员使用,如果需要,可以从页面左下方的快捷菜单中选择,或者到控制面板编辑个人资料中修改。

三、为了更好地使用论坛,请先仔细阅读完【回忆之风论坛总规范】

四、鉴于论坛的空间资源紧张,故暂不开放附件上传功能,不便之出,敬请见谅。

五、如果您还有其它疑问,可阅读论坛帮助FQA,如果仍未能解决,可以到『意见反馈』区和『电脑研究』区发问。
—— The eternal chapter in world's end tale ——
顶端 Posted: 2006-04-15 16:39 | [楼 主]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回忆之风 » 回风公告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