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回忆之风资源发布规范 --]

回忆之风 -> 回风公告板 -> 回忆之风资源发布规范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memowind 2006-05-13 15:01
我们生活在一个法制的国度里,法的约束渗透于社会的各个角落,即便是虚拟的网络世界,依旧充满着它的身影。国家的律法以其强大的威严制约着每一个公民的行为,也惩罚着任何一个违逆它的人。

    为了本论坛与及您的安全着想。在此,本论坛以明文作出如下规定:禁止发布一切以H为主内容的游戏、H化同人志、H动漫画、H全CG。因为这些行为都有可能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

    为了您,也为了回忆之风,请自觉遵守以下规范,洁身自爱,远离有害事物。

一、发布限制

禁止一切以H为主内容的游戏的发布;
禁止发布H化同人志;
禁止发布一切H动漫画;
禁止发布H全CG;
禁止连续转帖。

二、分区职能

资源分享区主区——只允许发布全年龄资源

资源分享区分区——发布需经审核,只能发布思想主题内容健康充实的(适度H向)游戏。如果您不能确定想要发布的资源内容是否符合要求,可在意见反馈区发起询问。

资源求助区——允许求助非全年龄资源,但必须私下解决,本论坛不负任何责任,并且帖子内容必须用威望隐藏。

GAL区——允许对非全年龄游戏的适当讨论。

三、内容规范

禁止上传有害内容(附件)

GETCHU页只能贴代码

所以非全年龄指向链接信息必须威望隐藏

永恒の风
2006年5月13日


另附《回忆之风资源规范议案原稿》,供具体参考。

memowind 2006-05-13 15:01
《回忆之风资源规范议案原稿》

资源分享区:

禁止一切以H为主内容的游戏的发布;
禁止发布H化同人志;
禁止发布一切H动漫画;
禁止发布H全CG;
禁止连续转帖。

资源分享区主区只允许存在全年龄资源。

设立以1威望限,全版主题全版主人工审核验证的资源分享分区,遵循以上原则,但为Kanon、Air、Fate、月姬、蝉鸣、传颂之物此类感人至性、剧情精湛、世界观恢宏的优秀之作留下一席之地,除此之外,概不接受。

整个资源区,允许非H成分(含H资源中非H部分)的图片、音乐、音效、周边的发布。


资源求助区(1威望限进)

允许求助HG及H相关图片、音乐、音效、周边,但要私下解决,本论坛不负任何责任。

一般资源求助不受限。


GAL区

允许关于HG剧情的讨论,但请注意帖子内容规范(见下)。


帖子内容规范(全论坛适用)

服务器上禁止存放与HG相关的数据(即附件中的图片、种子等)。

GETCHU页只能给出ID代码。

非全年龄指向链接必须威望限制(最好拆分或变形URL)。


附加:

鼓励健康资源。

嘉奖违规信息的举报。

高度鼓励原创。

惩罚连续转帖。


规范起稿:永恒の风(windxzq)   5月9日


规范提议:tsukasa、靜水悠揚(张啸)


审定通过:tsukasa、残冰/ZT、水无月青云、lqyjoli、靜水悠揚(张啸)   5月12日


(回忆之风管理组)
2006年5月13日


查看完整版本: [-- 回忆之风资源发布规范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6.3.2 Code © 2003-08 PHPWind
Time 0.034531 second(s),query:4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