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hizaku 2008-06-18 15:13
○MACROSS ACE FRONTIER(PSP/バンナム/08年秋) 
・開発はアートディンク
・《超時空要塞Macross》、《超時空要塞Macross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Macross Plus》、《Macross 7》4作参戦

PSP/バンナム/アクション/2008年秋発売予定/5040円/開発状況60%


「ガンダムバトル」シリーズを手掛けたアトラスが開発を担当。
ゲームエンジンも「ガンダムバトル」のものを使用。


「マクロス」の三大要素である可変戦闘機 / 三角関係 / 歌について
・ゲーム中でもファイター/バトロイド/ガウォークの3形態に高速で変形可能。
 アナログスティックを上に倒すとファイター、左右はガウォーク、下だとバトロイドに変形。
・信頼度という形で三角関係に近いものを導入予定。
・いくつかの歌を収録できるように現在調整中。


「Frontier」以外にも、主要な「マクロス」シリーズ4作品が参戦。
「マクロス」「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マクロス プラス」「マクロス7」


登場機体は40種類以上、キャラクターは30名以上。


登場機体紹介
◇「VF-1J バルキリー」(マクロスより)
◇「VF-1S ストライクバルキリー」(「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より)
◇「VF-19改 ファイアーバルキリー」(マクロス7より)
◇「YF-19」(マクロスプラスより)


パイロットや機体の育成要素有り。
▽パイロットパラメーター
「階級」「体力」「射撃」「格闘」「防御」「速度」「集中」「覚醒」

▽機体パラメーター
「HP」「射撃防御」「格闘防御」「スピード」「ブースト」「バランサー」「旋回」「レーダー性能」

ミッション数は、対専用ミッションなども含めると80以上。


4人対戦や協力戦などさまざまなモードがある。


巨大戦艦マクロスが操作可能になるかどうは、現在調整中。








转自A9VG







趁热打铁,许久不见的Macross游戏参上
M1、可曾记得爱、MP、M7、MF,敌方侧还有M0,这个阵容也算可以了
说实话我很想用VF-4……
制作组是做敢达战斗那个,这质量按说还是可以期待的——不过也说不准,毕竟这VF的感觉是和MS不一样的,总之希望到时不要让大家失望


另,临场效果别还不如ACE3,M不是打飞机,是听着歌打飞机



碧兔御雪 2008-06-18 16:27
看图我还以为是GBU的新图……

8x_zipes 2008-06-18 22:25
看截图貌似很华丽,参战机体写少了MF吧,我看到VF-25了。。。

苏州之风 2008-06-18 23:20
Frontier是参加还是不参加呢?虽然没写Zero,不过敌方机体有出现啊。PSP么,期待板野马戏时不会卡了。

hizaku 2008-06-18 23:22
「Frontier」以外にも、主要な「マクロス」シリーズ4作品が参戦。
「マクロス」「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マクロス プラス」「マクロス7」


Quote:
引用第1楼碧兔御雪于2008-06-18 16:27发表的  :
看图我还以为是GBU的新图……


不像那就见鬼了

Se7enUp 2008-06-22 22:54
可惜啊可惜...我玩不了这个..哭..

zmtrb 2008-06-23 11:47
刚好买了PSP,可以期待一下

cxasuka 2008-06-28 18:18
[s:10] ~~~空战部分要雷~~~hud党摊手~~~nb社+甘塔姆混战~~ma的手感就是一塌糊涂~~

hizaku 2008-06-28 18:31
三形态都怎么样我也不指了,临场效果别输给ACE3就行了

风舞星砂 2008-07-01 00:29
PSP版的话还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不过巴萨拉怎么打?不会就冲上去唱歌吧……

drzzq 2008-07-01 09:25
啊啊啊,可惜没法玩...

shikiyang 2008-07-03 08:53
虽然机体有40多种,不过看上去都差不多那

游戏界面总让我想起高达

keysoft1196 2008-07-03 13:09
我想起的是高达无双 = =

gineclar 2008-07-03 13:14
当时PS2上的一作Macross让我无比伤心……

wodelaotian 2008-07-06 19:20
谁能解释一下三种形态中,半身形态有什么用处吗?看了Macross Frontier感觉上只是刹车用的,玩过了PS2上的Super Dimension Fortress 和 Robotech,也很少会用到这个形态,大多是按两下变身变飞机形态(跑路专用),然后再按两下变回人形.

hizakuMK-Ⅱ 2008-07-06 19:54
中间形态的设计初衷是为了给在飞机型和人型变形中留个过渡,防止被突然打断以致毫无反击能力
实战中这型态最大的作用则是高速地面/低空战,稳定性与易上手性也十分高

leolee 2008-07-08 09:54
這個是一定要弄來玩的啦, 這個好的動漫畫, 她的遊戲用來收藏都好啦

qq2222 2008-07-08 11:39
感動+期待 [s:11]

mmx0000 2008-07-08 12:27
就高达战斗那狭小的场景......
算了,雷我也认了 [s:1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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