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版主规范与申请相关 --]

回忆之风 -> 回风公告板 -> 版主规范与申请相关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恒の风 2006-03-30 17:49
版主规范与申请相关

版主管理权力与行为规范



作为论坛安定的重要维护者,版主有着极为重要的使命,也有着重要的权力与行为要求,请版主们自觉遵守以下规范。


一,版主可以执行以下权力:

1、对不适当的帖子进行修改、移动、锁定、删除操作

2、发布论坛公告

3、对违规会员进行警告,定期禁言

4、向管理员,超级版主申请永久封禁或删除违规会员的ID


二、首先,请正确认识到:版主并不是高高在上的阶层,而是本着对论坛的一片热爱和高度责任心而无私奉献的崇高志愿者。作为版主,应在维护与促进论坛的安定与发展的过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应正确处理与会员之间的人际关系,互相和睦共处;应时刻一切从维护论坛这个大家庭、的大集体的利益出发。

版主申请条件与方法


一、必备条件

1、认真仔细阅读完并能够正确理解论坛的所有基本行为规范。

2、自觉遵守会员规范,一切从维护论坛的利益出发。

3、能积极从事论坛的管理维护工作,并能与各版主和睦相处;能正确适当合理地处理与会员间的沟通,创造、维护论坛良好的人际氛围,积极开展论坛活动。

4、在管理过程中自觉遵守版主规范。

5、有充裕的在线时间,如遇到特殊情况,请向管理员或超级版主说明。

6、能及时处理违规的帖子和行为。


二、申请办法


如果你已经确定自己具备以上成为版主的条件,那么你就可以在意见反馈区提出申请。

申请时,请写明你申请版主的动机与理由和成为版主后能为论坛做些什么,与及每周能够在线的时间。

当条件符合,就可以成为实习版主;再经过一定时间的实习后,如无意外,即可转为正式版主。


查看完整版本: [-- 版主规范与申请相关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6.3.2 Code © 2003-08 PHPWind
Time 0.002304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