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turnA...观后感[?] --]

回忆之风 -> 动漫多次元 -> turnA...观后感[?]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幽煌冥月 2009-02-14 22:12
观毕turn A……怨念一下结局…… 结尾出现在湖边的是迪亚娜吧?吐血,居然戴着结婚戒指……姬艾尔跟着眼睛男回月球看0079当女王了,芙拉也有了孩子,格威和大小姐私奔了,苏希亚独身吻别罗兰.苏希亚扔掉罗兰的鱼代表她要忘掉罗兰,那么,怎么看都是女王大人和罗兰结婚了(难不成这戒指算是给威尔基姆当寡妇的??)……我的天啊……富野怎么想的……虽然这结局不错……

还以为只会弄UC的东西(全了,柯连的红色有角三倍速卡普尔),没想到shining finger和火箭飞拳都有了,动画里原创的杂兵机是一个比一个丑.不过,看过动画后,俺总算是接受胡子了,毕竟人家是胡子有它的理由,反战的思想也表达得不错,画面制作也很有水准.

音乐方面还是很不错的,歌的话,OP1<TURN A TURN>和ED2<月の茧>都很不错.如果我的耳朵没听错,BGM有很多是世界名曲的重编曲删改版.

那啥……虽然不意外罗兰会和女王在一起……不过那结尾真是含蓄到家了……乃们两个想做拉克丝和鸡拉么?!柏拉图式的婚姻?(这词似乎是自己编的……)

画面9分  SUNRISE的制作是保障
音乐7分  菅野大神~
人设6分  其实罗拉(?)/姬艾尔和女王的便装还是很萌的~比X,G,V的女主角要好得多,面包男基斯选老婆的眼光绝对有问题,选米歇尔的月球男也有问题啊……
机设1.5分 这1分是给胡子的,另外0.5分给金色的SUMO……
抽风8分  月之民都是些不正常的人……
剧情6分  整体感比较差,前期剧情断断续续,虽然细节很不错,但还是差点什么,给个及格分
气氛8分  这8分全给结尾了,月之茧烘托下的气氛很美~

俺终于看完了全部的TV版高达……很不错,吐血……

守护之羽 2009-02-15 22:42
[s:13] 洗衣机(野猪)高达


查看完整版本: [-- turnA...观后感[?]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6.3.2 Code © 2003-08 PHPWind
Time 0.045124 second(s),query:6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