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東方群弾GUND --]

回忆之风 -> 游戏无极限 -> 東方群弾GUND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八雲小妹妹 2011-05-15 21:52

大家好,这个周末过的愉快吗?~没发现前天进然是黑色星期五阿!!还有听说5月21日上帝要消灭我们地球人不知道是真的还假的

不论是真的还假的,我们还有6天可以活,剩下这6天就赶快来介绍这款有趣的东方同人二次游戏吧!这款游戏是由D.N.A.Softwares再例大祭8推出的!

游戏一开始只有灵梦魔理沙和小幽灵一起通关,组成共9人的队伍,随的关卡的破关,队伍加入的人会越来越多!

而都是打倒各关卡的boss取得,每个boss都有不同的能力嚕!!

妖梦:自军与敌人接触受到的伤害半减
幽幽子:敌人接近自军会遭到破坏
铃仙:自军攻击时出现残像
永琳:自军恢復力上升
四季映姬:BOMB的攻击力上升
灵梦:敌人子弹稍微变小
八坂神奈子:攻击方式变為御柱
青蛙子:击破的敌人直接补充兵力
伊吹萃香:攻击时阵形的密度更高,队伍体积变小
十六夜咲夜:自军被攻击时反射部分伤害
蕾米:强化自军全体攻击力
永仪:破坏力大幅上升,但是移动速度会变慢
觉:可看到敌人的生命值
恋:子弹可贯通,但逐级威力削减
魔理沙:自军移动速度上升
帕秋莉:弱化防御力,火力上升
爱丽丝:可持有道具变為6个

而有时候战斗中会出现很火林风等道具,下面是能力列表,最多只能携带三个。

火:威力上升
林:缓慢回覆
风:速度上升

初めまして or お久しぶりです。
追い込み作业中に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を撮っていたら「そんなことより麻雀しようぜ!」
と言われたほなみんです。ちなみにオーラスで亲満ツモって12400点差を逆転、ついでに
主催を吹っ飞ばす漫画のような展开でした(その次の半荘で僕が飞ばされましたけど)。

相変わらず冗谈のようなやりとりで物事が决まったり、ノリとか軽い冗谈のつもりで言
った阵形が実装されたりと、手伝えることだけで幸せな环境であります。
 谁だよ三角形3つでトライフォースとか言った奴!俺だよ○リオだよ!

ある日ふと「マスコンバットやってる同人ゲーって无いよなー」と思い至り、
とりあえず企画を书いてみたらあれよあれよという间に缔め切りが迫り修罗场になり
ただ今マスターアップ直前の羊羹ですこんにちは。あるいは初めまして。

群弾GUND下载:
http://155384.com/thread-54981-1-1.html

查看完整版本: [-- 東方群弾GUND --]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