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回风]夏伊纳·达尔克~黑月之王和苍碧之月的公主~07
--]
回忆之风
->
回忆之风作品发布区
->
[回风]夏伊纳·达尔克~黑月之王和苍碧之月的公主~07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
1
2
3
4
5
6
7
>>
Pages: ( 10 total )
新的传说
2007-05-07 02:49
好样的 一集接一集~!
粉累
2007-05-07 02:59
好可怕的效率哈..
jassmk2
2007-05-07 03:03
支持 支持
出的好快阿 ^^
小雨革月
2007-05-07 03:16
这里的回帖速度好惊人啊,
发现越来越多有趣的东西,感谢楼主和汉化组
kila
2007-05-07 03:22
恩恩~~这个要下,一直都看着的
tewaku
2007-05-07 03:25
这悲伤的5.6..这欢乐的5.6..
忘不了今天..
Ageless
2007-05-07 03:26
真的是节假的礼物。。。一连这么多,应接不暇了。。。。不过辛苦了各位汉化。。。。。
Friends
2007-05-07 03:29
各位,辛苦了
多谢!
canguanzhe
2007-05-07 03:56
竟然不是免费的,吐血啊
g233723
2007-05-07 04:01
感謝漢化組的各位>///<
讓我們能看到這麼好的作品
永遠の無名
2007-05-07 04:09
自從出單行本以後
連載出的速度就變快了呢
感謝喔
dinki
2007-05-07 04:41
顶顶顶
dbat19
2007-05-07 06:28
謝謝, 話說這部是週刊, 雙週列, 還是月刊?
wybx
2007-05-07 06:41
真是太感谢了!!!
貴船未緒
2007-05-07 07:03
第7话也来
不过51的日子也结束了
非常谢谢汉化组的人
gn01709585
2007-05-07 07:13
速度真快,顶哦.......
ltt007
2007-05-07 07:16
又有新的一话了啊~~支持个~~
adg210243
2007-05-07 07:20
這是我最喜歡的作品之一,能更新這麼快真的很好
ppoopp123
2007-05-07 07:28
还要钱吗?
rise_ths
2007-05-07 07:42
第7话也有了啊....期待第8话
qbqb
2007-05-07 08:08
出的速度好快,支持呀.
freewnd2008
2007-05-07 08:20
发布的速度还真是很快。
ckh
2007-05-07 08:40
假期可是政府的政策中最實際............
billsuper123
2007-05-07 08:46
这1话要钱了
t4yeming
2007-05-07 08:59
顶顶~偶还以为07会在7号才出来的说
masterwizard
2007-05-07 09:18
這麼快又出新一話了
sexgundam
2007-05-07 09:18
这么快就出7了啊
qhs1412kid
2007-05-07 09:27
没钱了,老大不要收钱啊
偶是MJ
2007-05-07 09:28
一口气发不好吗??
648922
2007-05-07 09:52
汗 要钱...orz
1987119
2007-05-07 10:02
现在抢沙发还有钱拿...
5633765
2007-05-07 10:02
7话了~~~~~好快~~~~~
xidfx
2007-05-07 10:13
天啊,第六話昨天才剛剛發部而以
今天一早就看見第七話了
好可怕的速度
真是感謝分享
yolyn
2007-05-07 10:16
哦哦~等了好久哦~
ogami
2007-05-07 10:17
最近这里是不是开始雪崩,真是太好了。谢谢了。
zenzen
2007-05-07 10:35
进来支持下
qa1369
2007-05-07 10:46
支持下了,谢谢了
sfs991127
2007-05-07 10:46
會不會太快了........
我想問現在手上的圖源有多少
qasdfgb
2007-05-07 10:48
这么快就汉化了第7话,5.1辛苦了
jinoy
2007-05-07 10:51
一连出6话`太佩服了
weasthuang
2007-05-07 11:07
好快啊。感谢汉化组的辛勤劳动。。。
地狱之魔
2007-05-07 11:08
谢谢 楼主啦 我超喜欢这漫画~~
wymen
2007-05-07 11:08
翻译组的各位辛苦了,这么快就有!
loki
2007-05-07 11:29
更新速度真是快,感謝各位大大了
chr00265
2007-05-07 11:36
多謝漢化組的努力^o^
又有新一話可以看了~~
Hagary
2007-05-07 11:46
這么快就有第7話……
xelex
2007-05-07 11:58
汉化了第7话出了
楼主你真神
hfasgtw6741
2007-05-07 11:58
还真是快呢~一下就出了几话~
剩下来就是等kissXsis了~
zhanghuang
2007-05-07 12:01
支持~!
jc3213
2007-05-07 12:06
顶一下,为了看这个跑过来的.呵呵.
查看完整版本: [--
[回风]夏伊纳·达尔克~黑月之王和苍碧之月的公主~07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6.3.2
Code © 2003-08
PHPWind
Time 0.005484 second(s),query:4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