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回风]夏伊纳·达尔克~黑月之王和苍碧之月的公主~07 --]

回忆之风 -> 回忆之风作品发布区 -> [回风]夏伊纳·达尔克~黑月之王和苍碧之月的公主~07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  1   2   3   4   5   6   7  >>  Pages: ( 10 total )

新的传说 2007-05-07 02:49
好样的 一集接一集~!

粉累 2007-05-07 02:59
好可怕的效率哈..

jassmk2 2007-05-07 03:03
支持 支持
出的好快阿 ^^

小雨革月 2007-05-07 03:16
这里的回帖速度好惊人啊, 发现越来越多有趣的东西,感谢楼主和汉化组

kila 2007-05-07 03:22
恩恩~~这个要下,一直都看着的

tewaku 2007-05-07 03:25
这悲伤的5.6..这欢乐的5.6..

忘不了今天..

Ageless 2007-05-07 03:26
真的是节假的礼物。。。一连这么多,应接不暇了。。。。不过辛苦了各位汉化。。。。。

Friends 2007-05-07 03:29
各位,辛苦了
多谢!

canguanzhe 2007-05-07 03:56
竟然不是免费的,吐血啊

g233723 2007-05-07 04:01
感謝漢化組的各位>///<
讓我們能看到這麼好的作品

永遠の無名 2007-05-07 04:09
自從出單行本以後
連載出的速度就變快了呢
感謝喔

dinki 2007-05-07 04:41
顶顶顶

dbat19 2007-05-07 06:28
謝謝, 話說這部是週刊, 雙週列, 還是月刊?

wybx 2007-05-07 06:41
真是太感谢了!!!

貴船未緒 2007-05-07 07:03
第7话也来 不过51的日子也结束了 非常谢谢汉化组的人

gn01709585 2007-05-07 07:13
速度真快,顶哦.......

ltt007 2007-05-07 07:16
又有新的一话了啊~~支持个~~

adg210243 2007-05-07 07:20
這是我最喜歡的作品之一,能更新這麼快真的很好

ppoopp123 2007-05-07 07:28
还要钱吗?

rise_ths 2007-05-07 07:42
第7话也有了啊....期待第8话

qbqb 2007-05-07 08:08
出的速度好快,支持呀.

freewnd2008 2007-05-07 08:20
发布的速度还真是很快。

ckh 2007-05-07 08:40
假期可是政府的政策中最實際............

billsuper123 2007-05-07 08:46
这1话要钱了

t4yeming 2007-05-07 08:59
顶顶~偶还以为07会在7号才出来的说

masterwizard 2007-05-07 09:18
這麼快又出新一話了

sexgundam 2007-05-07 09:18
这么快就出7了啊

qhs1412kid 2007-05-07 09:27
没钱了,老大不要收钱啊

偶是MJ 2007-05-07 09:28
一口气发不好吗??

648922 2007-05-07 09:52
汗 要钱...orz

1987119 2007-05-07 10:02
现在抢沙发还有钱拿...

5633765 2007-05-07 10:02
7话了~~~~~好快~~~~~

xidfx 2007-05-07 10:13
天啊,第六話昨天才剛剛發部而以
今天一早就看見第七話了
好可怕的速度
真是感謝分享

yolyn 2007-05-07 10:16
哦哦~等了好久哦~

ogami 2007-05-07 10:17
最近这里是不是开始雪崩,真是太好了。谢谢了。

zenzen 2007-05-07 10:35
进来支持下

qa1369 2007-05-07 10:46
支持下了,谢谢了

sfs991127 2007-05-07 10:46
會不會太快了........
我想問現在手上的圖源有多少

qasdfgb 2007-05-07 10:48
这么快就汉化了第7话,5.1辛苦了

jinoy 2007-05-07 10:51
一连出6话`太佩服了

weasthuang 2007-05-07 11:07
好快啊。感谢汉化组的辛勤劳动。。。

地狱之魔 2007-05-07 11:08
谢谢 楼主啦 我超喜欢这漫画~~

wymen 2007-05-07 11:08
翻译组的各位辛苦了,这么快就有!

loki 2007-05-07 11:29
更新速度真是快,感謝各位大大了

chr00265 2007-05-07 11:36
多謝漢化組的努力^o^
又有新一話可以看了~~

Hagary 2007-05-07 11:46
這么快就有第7話……

xelex 2007-05-07 11:58
汉化了第7话出了
楼主你真神

hfasgtw6741 2007-05-07 11:58
还真是快呢~一下就出了几话~ 剩下来就是等kissXsis了~

zhanghuang 2007-05-07 12:01
支持~!

jc3213 2007-05-07 12:06
顶一下,为了看这个跑过来的.呵呵.


查看完整版本: [-- [回风]夏伊纳·达尔克~黑月之王和苍碧之月的公主~07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6.3.2 Code © 2003-08 PHPWind
Time 0.005484 second(s),query:4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