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回风]夏伊纳·达尔克~黑月之王和苍碧之月的公主~07 --]

回忆之风 -> 回忆之风作品发布区 -> [回风]夏伊纳·达尔克~黑月之王和苍碧之月的公主~07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  1   2   3   4   5   6   7   8  >>  Pages: ( 10 total )

砂時雨 2007-05-07 12:14
来晚了....拜谢收下
顺便问下此物的日文名是啥...想去败本回来

qi3201 2007-05-07 12:15
好快呀!!

艾库索达L 2007-05-07 12:18
不顶不行吖!~ 赞一下LZ的光速度!!~................

希望楼主继续加油哦!!!~.................

den 2007-05-07 12:18
这个是最后一个了还是能让我期待晚上还有?

kmtlang 2007-05-07 12:25
杀啊~
请让我叫你老大吧~

FORTE 2007-05-07 12:43
RMJ大,价钱还是提高一些吧
我觉得这样跟没有没什么区别啊.........

bobby_0088 2007-05-07 12:50
我要看啊~~~

79657189 2007-05-07 12:54
这么快就7了啊?

kira君 2007-05-07 13:11
怎么我会负钱的啊

yukinari 2007-05-07 13:15
7话出来了...好快哦!!

q2217521 2007-05-07 13:19
最近我看到了天堂~~~~~~

79657189 2007-05-07 13:27
我发觉这里的钱好像不怎么平衡

hanktan 2007-05-07 13:34
可以看到最新了,
期待最新的发展

doriszhm 2007-05-07 13:44
更新得好快,下载呀,五一期间好幸福啊!

NeGi 2007-05-07 13:47
真快喔 漢化到第7了 支持 支持

xiaodezhu 2007-05-07 13:54
这个五一过的真爽

79657189 2007-05-07 14:09
郁闷啊!~~ 要怎么才有钱啊

dragonfly 2007-05-07 14:15
更新的真快。加油继续。

szud 2007-05-07 14:23
太快了,一周看到了5本!

只爱奉先 2007-05-07 14:26
再一次顶下...
争取一天一话
那就爽了
  顺便拿钱闪人....

333450 2007-05-07 14:34
yse

cloudalan 2007-05-07 14:42
感觉魔王越来越没有地位了.. 第1集说他和啥月亮女神认识 莫非他真正爱的是..

shtshs 2007-05-07 14:54
我一直在追这个漫画!!!!

aszplo123 2007-05-07 14:58
我没回风币

MZD 2007-05-07 15:16
速度還真快
昨天才剛看完第六話
今天就出第七話了

pig1239 2007-05-07 15:43
大感谢,速度一流.

false0su 2007-05-07 16:01
支持一下

fujiko 2007-05-07 16:13
超快的速度,已經有7了,感謝漢化組

kidsoul 2007-05-07 16:24

感谢汉化

丹羽 2007-05-07 16:40
1波接1波啊...没注意这次要用币

hkkarl 2007-05-07 16:51
感謝漢化組這麼快漢化
今期應該是說蒼月公主吧

nhxiaoyu 2007-05-07 16:57
支持

WWW5847 2007-05-07 17:42
太棒了。。出得好快。。不知道第8话该是啥时候出

rtmko 2007-05-07 17:53
顶哦顶哦

startstart 2007-05-07 18:17
1块钱啊,买了

78082012 2007-05-07 18:40
先下來看
多謝分享~~

zr7670455 2007-05-07 18:41
爱死了

NoobieBoy 2007-05-07 19:04
好好好好好想看~~~
不過我沒錢啊!?

andy0481 2007-05-07 19:41
最近一直出阿..害我有點趕著下阿...XD
不過趕的很快樂就是XD

zaclamp 2007-05-07 19:56
出的好快,
感谢汉化组,
下来看喽,呵呵

cs233 2007-05-07 20:05
楼主你真神,快得真可怕

fantasy 2007-05-07 20:06
进度很快啊!赶紧下了

chauty 2007-05-07 20:15
好快wo~~!多謝~~!!!
收咗佢先

ndc77 2007-05-07 20:26
5/1各位辛苦了^^

starseeker7 2007-05-07 20:50
強啊7話就出來了
完美了的說
支持漢化組強人們

bbs1936 2007-05-07 22:01
哦哈哈哈哈 先顶后看

bluerain 2007-05-07 22:02
真快 居然有第七集漢化了
大感謝<(_ _)>

may90266 2007-05-07 22:21
翻译速度越来越快了
可是也请翻译组要注重翻译质量(漫没有关系)

03010345 2007-05-07 22:31
哇7已经出来啦
支持啊

sd1610947 2007-05-07 22:34
楼主好人啊!!!


查看完整版本: [-- [回风]夏伊纳·达尔克~黑月之王和苍碧之月的公主~07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6.3.2 Code © 2003-08 PHPWind
Time 0.006071 second(s),query:4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