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活动参与作品]那个 仰望星空和深渊的女孩 --]

回忆之风 -> 回风文学社 -> [活动参与作品]那个 仰望星空和深渊的女孩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murkarasl 2007-08-22 19:23
那个 仰望星空和深渊的女孩
  ——天堂和地狱的距离
  “天堂和地狱到底相距多远呢……”
  至少在那个女孩眼里,天堂和地狱只相距一步吧?那个来自地狱,却走向天堂,拥有血翼的天使、拥有神之力的恶魔。
  不知道她是怎么活下来的,不知道是什么支持她活下来的,在那地狱里……
  有人害怕她,有人恨她,有人以贪婪和欲望的眼神看着她。她被视作特别、她被视作弱者、她被视作怪物、她被视作工具、她被视作猛毒……没有人真正看过她一眼。
  她只想得到爱,她只渴望平凡。她曾得到帮助,但那是虚假的;她曾得到生命的喜悦,但那却失去了;她曾得到真情,却由自己抹杀了;她曾得到诺言,但那一切都消失了……
  当她走出地狱时,当她站在星空下时。我想知道,她在想什么,她……想要什么?
  邂逅,是新的开始,还是悲剧的注定?作为三个人的融合,她只被一个人完全接受。所以她信任他,爱着他。但同时抹杀了最初……其实,只是想一个人拥有;其实,只是想被一个人拥有。她只属于一个人,希望,那个人能拥有的也只有她一个人。
  她走到了天堂,神接受了她,但地狱里的恶魔们却不放过她。它们以深渊为门,化作人型陆续冲向天堂讨伐她。当她站在深渊前的时候,我想知道,她在想什么,她……想要什么?
  仅仅只是一步,从恶魔到天使,从深渊到星空,从地狱到天堂。
  只是一个小小特殊,只是一个小小心愿,只是一份淡淡的思念和歉意,只是简简单单想爱和被爱。为什么这个世界却接受不了,为什么要用素命的锁链束缚她。让一个女孩化身恶魔保护爱着她的人,明明已经跨出了这一步……
  世界如此之小,连这样的女孩也无法容纳。
  结局却讽刺的让她抹杀最后……
  什么是正义?什么是真实?什么是神圣?什么是仁慈?
  没有永恒的平静,它迟早会被喧闹打破。
  安慰是毫无意义,它改变不了结局。
  地狱和天堂是相对而言的,这个世界说不定真的成了多余的……
  而我们这些活在地狱和天堂中间的灰色生物又能干些什么呢?看着洁白的百合上淋上鲜红的血液…仅此而已……

                                                                                    《妖精的旋律》


查看完整版本: [-- [活动参与作品]那个 仰望星空和深渊的女孩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6.3.2 Code © 2003-08 PHPWind
Time 0.014983 second(s),query:3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