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回风]kissXsis第十二点五话
--]
回忆之风
->
回忆之风作品发布区
->
[回风]kissXsis第十二点五话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
1
2
3
4
>>
Pages: ( 4 total )
Legislator
2008-02-21 19:50
怎么这次发布的这么快啊 [s:9]
azoth
2008-02-21 19:55
12.5是指?番外篇吗
还真少看到有.5话的….又不是游戏的修正檔
gdserver
2008-02-21 21:04
不露点耻度还这么高的漫画实在是少见 [s:1]
kevin410
2008-02-21 22:51
25话?那么快,好像24才出了米多久嘛!
嘛!算了!越快越好!
恩恩!
愈月
2008-02-21 23:44
越来越贵了,,,
貌似不够T T
愈月
2008-02-22 00:21
谢谢汉化啦 收下收下
gxguy
2008-02-22 00:23
這部作品屬於月刊嗎....
記得很久就發行了~~
lionnannan
2008-02-22 00:42
非常非常想看
但是钱不够啊...
愈月
2008-02-22 01:18
心存感激的收下了
月の影
2008-02-22 02:22
好贵……不过也要买
ice375096049
2008-02-22 05:52
[s:13] 这个没看过,想看呢!可是偶新人……穷啊 [s:15]
ice375096049
2008-02-22 06:47
[s:12] 终于够钱买了!太好了!感谢汉化组
plasa
2008-02-22 17:11
支持回风,为了得币努力回帖子
d22231738
2008-02-22 18:20
12.5??
那個0.5是什麼意思呢!?
好奇~
謝謝分享
luweichen
2008-02-22 19:51
很奇怪自己竟然买得起啊!
udy
2008-02-22 22:36
顶啊 [s:1]
dvd19870715
2008-02-23 01:44
12.5?啥意思饿- -
迪比
2008-02-23 08:50
12.5話 是指特別篇嗎?
adjadv
2008-02-23 18:13
好贵啊,买不起.
Rx78
2008-02-23 18:22
[s:15] 那是外傅吧....是12话的XE补完么...让人期待呢
行刑者
2008-02-23 18:31
呃?是个番外么?活活活活~
people44
2008-02-23 22:02
12.5话是什么概念????
eminem
2008-02-24 03:52
现在是有钱人的社会,我这种乞丐...
野人之吼
2008-02-24 09:10
12.5?
在第13话之后才出=v=?
gumuzhimi
2008-02-24 11:22
没钱啊!12.5其他网又没有得看!
hanghaihero
2008-02-24 20:42
钱用得越来越多了
影之歌
2008-02-25 01:08
8……好贵啊,貌似是番外篇啊,看来是为了弥补CJ的14话而存在的。
boball
2008-02-25 18:11
感谢你们的辛勤劳动
tyj_angel
2008-02-25 18:42
=v= 真快
十四话米看的说...
拿柴刀的死神
2008-02-25 18:48
12.5话..难道是很HX的故事分开来写?
tasin
2008-02-25 19:02
这个12.5甚是诡异啊
a66777
2008-02-26 02:54
什麼叫12点5話,,,,,,, [s:9]
moriya
2008-02-26 15:00
神奇神奇,快点出
parsonli
2008-02-27 00:35
12.5话是什么意思呢?不懂啊
windheart
2008-02-27 08:22
回风币不够,我忍!!!!!
520xiang
2008-02-27 23:54
没钱...
楼主可以便宜点不...5555555穷人啊
sexgundam
2008-02-28 09:24
12.5?什么东西啊
wanjianshi
2008-02-28 10:46
是外传把!!!为啥不叫SP!
cydad111
2008-03-01 01:45
就担心后面话出来后我还有钱不- -
serogogo
2008-03-01 20:38
终于出了。。。。支持汉化组。。
nihena
2008-03-01 22:14
买不起啊!!特别版~~~[s:15][s:15][s:15]
muhaha
2008-03-02 00:37
12.5 @@
突然叉一段 !!
一樣收 ~
謝謝阿
lv123456
2008-03-02 16:55
特别版,很想买就是没钱!
link4757
2008-03-03 21:08
十二点五话有几页?????
leoling115
2008-03-04 02:34
太好了....久等了~~~但什麼是12.5 不是13??
ZJD
2008-03-05 13:08
12.5?什么意思啊? [s:9]
cklin0801
2008-03-05 21:07
12.5?什麼意思啊?
那13話呢?
總之先謝過 下來看看吧
6654781
2008-03-06 14:54
[s:11] 好贵啊,努力攒钱中
gxmking
2008-03-06 18:01
[s:11] 上次三连回复被扣分,冤枉啊万恶的中国电信……
seraphwolf
2008-03-07 03:09
此次要得回风币多,是有什么过激内容么?
查看完整版本: [--
[回风]kissXsis第十二点五话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6.3.2
Code © 2003-08
PHPWind
Time 0.006236 second(s),query:4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