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回风]kissXsis第十二点五话 --]

回忆之风 -> 回忆之风作品发布区 -> [回风]kissXsis第十二点五话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  1   2   3   4  >>  Pages: ( 4 total )

Legislator 2008-02-21 19:50
怎么这次发布的这么快啊 [s:9]

azoth 2008-02-21 19:55
12.5是指?番外篇吗
还真少看到有.5话的….又不是游戏的修正檔

gdserver 2008-02-21 21:04
不露点耻度还这么高的漫画实在是少见 [s:1]

kevin410 2008-02-21 22:51
25话?那么快,好像24才出了米多久嘛!
嘛!算了!越快越好!
恩恩!

愈月 2008-02-21 23:44
越来越贵了,,,
貌似不够T T

愈月 2008-02-22 00:21
谢谢汉化啦 收下收下

gxguy 2008-02-22 00:23
這部作品屬於月刊嗎....
記得很久就發行了~~

lionnannan 2008-02-22 00:42
非常非常想看
但是钱不够啊...

愈月 2008-02-22 01:18
心存感激的收下了

月の影 2008-02-22 02:22
好贵……不过也要买

ice375096049 2008-02-22 05:52
[s:13] 这个没看过,想看呢!可是偶新人……穷啊 [s:15]

ice375096049 2008-02-22 06:47
[s:12] 终于够钱买了!太好了!感谢汉化组

plasa 2008-02-22 17:11
支持回风,为了得币努力回帖子

d22231738 2008-02-22 18:20
12.5??
那個0.5是什麼意思呢!?
好奇~
謝謝分享

luweichen 2008-02-22 19:51
很奇怪自己竟然买得起啊!

udy 2008-02-22 22:36
顶啊 [s:1]

dvd19870715 2008-02-23 01:44
12.5?啥意思饿- -

迪比 2008-02-23 08:50
12.5話 是指特別篇嗎?

adjadv 2008-02-23 18:13
好贵啊,买不起.

Rx78 2008-02-23 18:22
[s:15] 那是外傅吧....是12话的XE补完么...让人期待呢

行刑者 2008-02-23 18:31
呃?是个番外么?活活活活~

people44 2008-02-23 22:02
12.5话是什么概念????

eminem 2008-02-24 03:52
现在是有钱人的社会,我这种乞丐...

野人之吼 2008-02-24 09:10
12.5?
在第13话之后才出=v=?

gumuzhimi 2008-02-24 11:22
没钱啊!12.5其他网又没有得看!

hanghaihero 2008-02-24 20:42
钱用得越来越多了 

影之歌 2008-02-25 01:08
8……好贵啊,貌似是番外篇啊,看来是为了弥补CJ的14话而存在的。

boball 2008-02-25 18:11
感谢你们的辛勤劳动

tyj_angel 2008-02-25 18:42
=v=  真快
十四话米看的说...

拿柴刀的死神 2008-02-25 18:48
12.5话..难道是很HX的故事分开来写?

tasin 2008-02-25 19:02
这个12.5甚是诡异啊

a66777 2008-02-26 02:54
什麼叫12点5話,,,,,,, [s:9]

moriya 2008-02-26 15:00
神奇神奇,快点出

parsonli 2008-02-27 00:35
12.5话是什么意思呢?不懂啊

windheart 2008-02-27 08:22
回风币不够,我忍!!!!!

520xiang 2008-02-27 23:54
没钱...
楼主可以便宜点不...5555555穷人啊

sexgundam 2008-02-28 09:24
12.5?什么东西啊

wanjianshi 2008-02-28 10:46
是外传把!!!为啥不叫SP!

cydad111 2008-03-01 01:45
就担心后面话出来后我还有钱不- -

serogogo 2008-03-01 20:38
终于出了。。。。支持汉化组。。

nihena 2008-03-01 22:14
买不起啊!!特别版~~~[s:15][s:15][s:15]

muhaha 2008-03-02 00:37
12.5 @@
突然叉一段 !!
一樣收 ~
謝謝阿

lv123456 2008-03-02 16:55
特别版,很想买就是没钱!

link4757 2008-03-03 21:08
十二点五话有几页?????

leoling115 2008-03-04 02:34
太好了....久等了~~~但什麼是12.5 不是13??

ZJD 2008-03-05 13:08
12.5?什么意思啊? [s:9]

cklin0801 2008-03-05 21:07
12.5?什麼意思啊?
那13話呢?
總之先謝過 下來看看吧

6654781 2008-03-06 14:54
[s:11] 好贵啊,努力攒钱中

gxmking 2008-03-06 18:01
[s:11] 上次三连回复被扣分,冤枉啊万恶的中国电信……

seraphwolf 2008-03-07 03:09
此次要得回风币多,是有什么过激内容么?


查看完整版本: [-- [回风]kissXsis第十二点五话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6.3.2 Code © 2003-08 PHPWind
Time 0.006236 second(s),query:4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