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回风]kissXsis第十二点五话 --]

回忆之风 -> 回忆之风作品发布区 -> [回风]kissXsis第十二点五话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  1   2   3   4  >>  Pages: ( 4 total )

78159716 2008-03-09 01:49
终于收得差不多了,就差这一话了,真贵啊..

fc0825 2008-03-09 02:21
感謝分享...但買不起  [s:11]

三刀流 2008-03-10 23:10
好贵啊

汞灯 2008-03-14 19:21
hdaja

汞灯 2008-03-14 19:23
刚刚那T发错了,请原谅
好东西要支持

wsef 2008-03-15 23:47
可惜没有回风币啊

blackdick 2008-03-16 14:02
漫画出了两本后就没新的了,还当被腰斩了~~~~~~~

百战天虫zy 2008-03-16 14:15
12.5,挺有意思的,谢谢大大分享!!!!!!!!!!!!!!!!!!!

wghjohn 2008-03-16 15:06
那个````12.5是``?
  总之还是先谢个LZ [s:12]

sks 2008-03-16 21:18
lz越來越不知道錢不是那麼容易找到的﹗又變無產了﹗

chanky1234 2008-03-17 18:25
thank you very much

maylog 2008-03-18 00:16
…………囧丁乙
[s:11]没钱了……
话说现在只能靠银行挣钱了……

jackandbetty 2008-03-18 23:06
真是的,每話都這麼貴,在下都快買不起哩

天然纪念物 2008-03-18 23:18
居然收这么贵 [s:11] LZ还真会抢

魔之杀神 2008-03-19 00:48
十二点五话?????

魔之杀神 2008-03-19 18:21
谢谢分享 辛苦了

aaaaaaaaasea 2008-03-22 01:30
外传?好像要啊,可是没钱啊

ylarcher 2008-03-22 14:04
12.5是个什么东东。。。
合计一下
看看是买正传还是都收。。。

shenlone 2008-03-23 04:38
唉,又到了荷包出血的時刻..........

ming_259 2008-03-25 00:06
继续支持汉化组

zx26817632 2008-04-12 18:16
真妙阿....還12.5話勒.....

木木子 2008-04-18 09:37
要钱,居然要钱~~呜呜~~`

不过12.5话?到底是什么

lsil 2008-04-18 14:35
同10L [s:15]

tangquing 2008-04-18 19:39
好喜欢啊  努力顶

酷酷游戏 2008-04-18 19:49
[s:11] 8块钱..................我赚够钱以后再来欣赏...

狗尾巴草 2008-04-20 21:24
12.5话???是不是序章?
好像没有看过啊~~~~

秋楓紅月 2008-04-20 21:44
感謝大大的分享~
有外傳當然要收喽

dokx4869 2008-04-21 06:01
天啊~~这话价钱真夸张,不过为了补齐 [s:15] 顺带,汉化组辛苦了~~

venlex 2008-04-25 14:37
[s:11]  [s:11]

yczzynj 2008-04-25 16:30
赶不上第一版了```` [s:14] 话说这部漫画又像动画一样开分叉了?? [s:10]

feifei2002 2008-04-27 19:39
这个漫画最新的一欺期是不是快要出啦...?一个月一更新吗?

sdf01 2008-04-29 13:31
MS这个12.5话没有什么印像

大將 2008-04-30 00:16
沒想到還有個12.5話
收費那麼貴內容一定很精彩
感謝分享囉

demonmedy 2008-04-30 00:26
这12.5话还真贵,看不起啊 [s:11]

shaneblues 2008-04-30 15:33
12.5看得我很囧||||15什么时候才有呢。。。 [s:15]

尾张少主 2008-05-01 17:19
十二点五话? 什么东东啊

b2585 2008-05-02 10:26
出新的當然要推啦
不過點5是代表....

dsc269 2008-05-02 20:13
怎么不是十五话呀

chaoslshp 2008-05-07 13:36
第十二点五话 [s:9] ?

zcz3146 2008-05-08 15:26
新来的,多指教

bakadevil 2008-05-16 09:20
没钱买阿~怎么办 

msy123 2008-05-17 20:30
番外篇的价钱好高啊 [s:15]

caliburn 2008-05-18 13:30
只看到14话,12.5真的没看过.

ewewff 2008-05-18 14:37
好象很贵啊 [s:11]

mao350 2008-05-18 17:56
有人给机会看看的吗?偶找这个都快找死了

savior08 2008-05-18 23:11
哎 好久没来没想到已经出拉~~

zhangdc1982 2008-05-19 13:18
仅有的那点家产被拔光了

leeshinan 2008-05-23 10:25
等啊等 等的太辛苦~~~

SageTang 2008-05-24 19:47
買了就沒錢了,鬱悶

michaelpqb00 2008-05-26 21:23
赶早过来察看下


查看完整版本: [-- [回风]kissXsis第十二点五话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6.3.2 Code © 2003-08 PHPWind
Time 0.005111 second(s),query:4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