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回忆之羽(名字暂定) 异章 绯红之眼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千早姬
~冥界西行寺看版娘~
级别: 回风二年生


精华: 0
发帖: 480
光玉: 3 颗
回风币: 2965 MMW$
团子: 0 只
梦の羽: 0 根
在线时间:169(小时)
注册时间:2006-04-03
最后登录:2019-05-16

 回忆之羽(名字暂定) 异章 绯红之眼

异章 红世醒觉

红月之地

「少年做得不错嘛,当我的部下吧.」

  我睁开眼睛,这....这是怎么一回事?四处都是尸体,整个世界都变成了红色的,而在我前面的是一身红色衣服的女人站着,拿着剑指着我,等我注意到那把剑的时候剑的立光反映了我的脸,但是这...这...是怎么回事?我的眼睛...

「这...这是什么地方?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啊?喂?少年你没事吧?难到是刚刚那强大的冲击撞坏你的脑子了?」

站在我面前的女人对我说这话,我意识开始混乱,这里是哪里?这.....我向四周望去,这并不是我的世界.

「少年,我是深红骑士团的团长,现在负责歼灭敌人的任务,但是......现在已经完结了,至于你是谁我还想问你,突然之间出现敌人全部歼灭,做得不错嘛少年,呐少年,你的名字叫什么?」

「名字?.....我的名字叫.....优?」

「优?你....」

这时我的眼睛开始发生异常,好像有什么东西要入侵我的身体一样,这时候那位女骑士退后了做出要攻击我的姿势,等等!我什么都不....

「你...竟然是....绯红之眼!可恶竟然在这里遇到.」

「快....快....走」

「什么?」

「快走!快点离开我!啊!!!!!!」

这时候身体好像有很大的力量冲上来,周围的气聚集成一把血红色的剑,等我拿过手后向远处挥了一刀周围出现火焰,那违反瞬间变成灰烬.

「这...这是什么力量!我...我能赢吗?」

「快点走!给我离开!啊啊啊!!!!我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了!」

正当我理性快被侵蚀的时候,一道光从天空而降.....「哥~哥哥~在不起来的话」....这声音....这声音是?

「谁?」

我伸手向那道光摸去,嗯?这软软的感觉....

「嗯~哥哥大胆,不过不可以哦,快点起来不起来的话我可是要用必杀了哦」

奇怪了?这声音好像在哪里听到过?很熟悉.......

「= =#哥哥#看招!死者觉醒!」

-----------------------------------------------------------------------------------------------------------------------------
优的房间

这时候刺激的声音出现了,当当当当!~~~~这攻击!这攻击太厉害了!

「哇!......嗯?早上了?......美理...你干什么啊大清早的.」

「#起来!还有你的手给我放回去!真是的人家今天好心叫你起床却得到这样的回报,#你还不放手吗!(敲)」

「啊达!抱歉!....什么嘛...原来刚刚的那个是梦啊,呼~~~嗯?」

这时候我注意到我手上握着一个东西?这是啥?美理靠近我把那东西夺过去.

「嘿~~这是什么东西啊?送我的吗?好高兴哦~」

「喂!等下!那个东西....?那东西是啥?」

「不明白的话就暂时由我保管吧,哥哥你快点起床要迟到了哦.」

「哦,....?你还在这里干嘛?我要换衣服.」

「?不是要我帮忙吗?不要紧啦~不要紧啦~哥哥的身体看多了.」

「给我出去!」

「哇~生气了~」

我把美理轰出去后,换好衣服走下楼吃完早饭,眼还真的是特别的困,又是新学期了呢.....麻烦的新学期呢...

「唉~~~~」

「打起精神来,新学期真高兴呢~要是和哥哥一个班就好了」

美理拍了拍我的肩,叫我打起精神来说是那么说,整个假期都是玩,想了又想昨晚那个梦....好奇怪呢.....梦?昨晚我做了什么梦了?

「哥哥怎么了一个人在那发呆?你看杏前辈来了哦」

「啊?杏?」

这时我感觉到后面有很大的杀气向我袭来,我很自然的做好了防御姿势,但是我错了.....本以为她会直接攻击.....竟然想不到的是...

「啊.....」

「啊.....杏前辈今天骑车耶」

「耶~美理早上好/.......切今天被优闪了」

「哇!你怎么搞的好危险啊!」

「嘛嘛~~~这不是很好嘛~练习你的回避能力在RPG世界里这是很重要的素质哦.」

「啊...啊哈哈哈哈~杏前辈真有趣.」

「啊~~美理还是那么可爱呢,话说我上次教你的几招有没有用到?」

「啊,有啊今天用了次,还真厉害100%醒耶.」
-----------------------------------------------------------------------------------------------------------------------------
教室

同时她们两个人用盯着猎物的眼神看着我,大概又不是什么好事情了,来到班上后一往如常,同班的同学没一个是熟悉的,我总喜欢一个人坐在角落看着天空,虽然很在意昨晚那个梦,我不时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来回翻了几次很普通啊,果然那个是梦,无奈的我只能趴在桌子上叹气了,直到放学的时候,正当我准备离开位置的时候,突然心理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袭来.

「怎么回事?」

-----------------------------------------------------------------------------------------------------------------------------
学校屋顶

我离开坐位马上跑上楼顶,这时楼顶的门突然反锁我怎么开也开不了,后面突然传来一些"丝丝丝"的声音,在我面前的景象开始一片血染,这!这是怎么回事!

「果然不出所料,绯红之眼....世刻 优果然是在这个世界.」

我向四周望去,却见不到任何一个人,这时在我面前的空间像镜子一样裂开,一块一块的掉落下地,等差不多有一个门那么大的时候,里面走出了一个拿着链刀的男人,我身体开始发抖,不对这是恐惧,我的意识告诉我他不是人类.

「哈哈哈哈,很可怕吗?哼,和你所想的一样,我确实不是人类,难怪我在里世界找不到你,原来你躲来表世界了啊,这次真是幸运啊,你的命我要定了.」

那男人开始一步一步的逼近我,我已经退到角落了,但是门就是打不开,怎么办?怎么办?突然间我的左肩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碰到了血一直流个不停.

「哇!!!」

「叫吧!叫吧!这悲鸣的声音真是美啊,啊哈哈哈哈哈!!!!还要!更多!还要!更多啊!」

「啊!!!!」

那男人连续对我的左手和右手刺了几刀,血一直流个不停,难到...我会在这里被杀掉吗?不要!那个不是梦吗?!我只不过是人类!为什么!为什么!这时脑中响起了声音.

「你想要强大的力量吗?」

「谁!是谁!?」

「我?我是另一个你,回答我你需要强大的力量吗?」

「力量?」

「对强大的力量,能毁灭任何东西的力量.」

「.....力量....毁灭.....任何...东西的...力量?」

「嗯,想要吧?想要吧,你心理只要想着杀意,破坏,毁灭这个力量就归你所有.」

「.....不对...我想要的力量不是这种...我想要的力量是...能保护任何人和自身......的力量.」

「......人类真是弱,保护什么的有什么用,最后还不是一样消失在你眼前,这次我就暂时借给你吧,等你想通了再回答我.」

「那我现在该怎么办?」

「那很简单,心理只需想着你该想的事情,然后....」

「我该想的事情......打倒他.....啊!!!打倒他!」

这时我身上的血聚集在一起形成一把剑,当他要刺过来的时候我防了下来反弹了回去,眼睛所在的范围他的动作我全部都看得见,这...这就是我所需要的力量吗?

「现世封绝!」

周围开始回复原状,当然我也意识到我和他是在里世界表世界安然无恙就行了,现在....是时候该解决他了.

「小...小鬼.....你竟然醒觉了,但是你的力量还未完全得到,先杀了你拿到你的力量后这个世界就是我的了!哈哈哈哈!!!!!」

「你..只不过是杂鱼而已.」

「什!什么!杂....杂鱼!小鬼你活腻啦!」

那男人马上冲过来向我攻击,但是他的攻击我全部都看穿了,就那种程度吗?我马上跑到他后面等他注意到的时候我用剑柄敲了一下他的头,他就晕倒了,因为我并没有杀了他的打算,希望他不要在来现世来找我麻烦了,我拿绳子绑住他后吊在树上,在他脸上画了几个字"杂鱼退散"_,.....回到现实世界后松了一口气的离开了楼顶,这时候从旁边有个女孩子走出来.

「世刻.....优....吗?看来他已经醒觉了,接下来不好对付啊,说起来为什么我要来这个世界当观察者....唉~~~」

那女孩就消失在屋顶上了.

优回到教室后,回想刚刚那些事情,果然那不是梦,他们...为什么叫我绯红之眼?.......还有在梦里那女人也叫我绯红之眼,而且......难到我在那个世界里是全部人的敌人么?正当我回过神来,那种感觉又出现了.....眼前一片深红大家都好像被定住了一样,都不会动了这是?难到那些家伙又来了!我马上离开教室跑到外面,但是却见不到任何人,不知道为什么我对现在的景色有些微和感,我抬头望向天空......

----------------------------------------------------------------------------------------------------------------------------
校门

「那...那是什么?月亮?」

对,天空出现了一个血红的月亮,这就究竟是怎么回事?这时我注意到旁边有两个人靠近了!当我做好备战的准备,但是发现刚刚那力量使不出来,怎么回事?麻烦了....对了!去剑道部!我一路跑一路注意到那两个人一直跟着我,但是为什么他们不袭击我,现在是最好的情况,等我跑到剑道部后拿到那把小夜前辈放在里室的"夜樱",以前小夜前辈曾经说过一年前这里发生过一些事,难到就是指现在这事?那...这把剑....!来了!

「在哪里?.....感觉到有人靠近,但是却不出现.」

我还是在警戒状态,盯着四周为什么他们不出来攻击我?这时手上的夜樱突然离开我的手,怎么回事?!这时我注意到夜樱飘到门口处,门口处出现一只手拿起那把夜樱而出现在我面前的是....

「杏.....」

「......优.....虽然曾经想过不会是你.....但是....」

「前辈....前辈你也是那世界的人?」

「.....嗯,我是负责监视你,尽量不能让你把那力量使用出来,但是我错了,并没有想到有人把你那力量引出来了,对吧.....」

杏拿去"夜樱"向另外一边投去,而在另外一边走出来的是....

「......莲.......?」

九院寺 莲曾经帮助过优等人的同级生,也是九院寺集团的千金,虽然我很吃惊,为什么她也会和这事有牵连?她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杏一眼,把刚刚杏投过去的"夜樱"拿了下来.

「什么?!夜樱竟然没拒绝....你是什么人?」

「..........」

「莲....你....」

「还你」

莲走到杏面前把"夜樱"还了给她,她走到我面前握住了我的手.

「放心前辈,我是优的同伴,我会保护优的,只所以我把优的力量引发出来是为了让优保护自身,但是我错了,优自己拒绝这个力量,所以....」

「你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优....拒绝那力量使用的话,我会封印它,但是....刚刚.....」

「啊...刚刚封印被我解开了」

「是吗?那杏前辈要怎么办?」

「........这个我得请示上头」

「是吗?」

莲拍了一下手我眼前那片红色的景色消失了,莲....她也是那个世界的人么?那么为什么她们都一直观察我?我自身有什么问题吗?

「很吃惊吗?因为你自身封印了一个在里世不该再出现的人.」

「封印?....绯....红之眼么?」

「!优你为什么会知道这个名字?」

「.......难到....除了我以外....还有别人对优身体内的东西....」

「......那个!在我身体内封印那个叫绯红之眼的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是我?」

「....抱歉这个是机密,不能告诉你优.」

「总之今天就这样吧,优你先回去休息吧,美理等你很久了.」

「那个前辈!美理....她和这件事没关系吧?」

前辈点了点头,而莲却扭过头看了她一眼,然后说了句「我对你不是很信任,如果你要对优干些什么休怪我无理.」然后转身离开了.

前辈也很认真的跟我说了有关这些事情,18岁红眼再次醒觉,如果不压制它的话这个世界和那个世界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甚至是破坏两界之间,而且杏前辈也说得很明白,这个世界和那个世界自己都会存在,如果这个世界的人被攻击了,那个世界的人也会受上,简单来说....如果对方死了,自己也会死,唯一例子就在于我....我是在两个世界之间诞生的,所以绯红之眼封印在我身体内是为了两界的和平,但是现在里世有部分人为了自己的野心开始蠢蠢欲动了,他们的目标就是我,正确的来说是我体内的力量,只要获得我体内的力量他们就能当两界的霸者,所以杏前辈才会来监视我.

「总之今后我会保护你的,所以优你出门的时候要小心,要不你来我家也行.」

「!那...那个!前辈!这样不好吧!怎么说我也是个男生啊!」

「现在不是在于性别的问题,这样我好保护你,如果你被那力量侵蚀的话....我会亲手杀了你,放心如果你能压制那个力量的话.....能信任我吗?」

「.........我知道了,我相信前辈.」

「嗯,那今天就先回去吧,明天的事还是明天再想.」

「!前辈!」

「....又有人进入这世界了!在校庭!」
-----------------------------------------------------------------------------------------------------------------------------
校庭

我和前辈同时走出外面,等我们来到校庭的时候,眼前的景象又是一片深红,而从破碎的裂缝里走出来的是.......

「啊!你...你是!」

「少年,又见面了,不过这次是最后一次了.」

「优小心!这是红莲骑士团的红莲乙女爱丽丝!为什么你会来这里!」

「为什么?真好笑,拜这少年所赐我们红莲队的全员差不多全灭,我是来这个世界为队友们报仇的.」

「等!等下!你说什么我不是很清楚!」

「不清楚?你知道你你那时候的攻击....把地狱之门打开了吗!你知道吗!在我眼前我的队友们一个一个牺牲掉,唯一活下来的就剩下我还有几个人,虽然地狱之门已经被我们压制了,但是我的队友不能白白死掉!」

「等下!听我解释!」

「问答无用!」

「优退下!现在和她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爱丽丝拿起剑向我挥来,前辈冲到我面前挡下了这一刀,但是她却还没停的继续攻击,这样下去不行啊.

「你还蛮行的嘛,神之守护者.」

「彼此彼此!哈!」

呯!一声,爱丽丝被逼退了一步,但是现在看起来不妙的是前辈,打了那么久前辈已经很累了,但是对方却一点事都没有,这样下去前辈会吃不消的,如果...如果我有力量就好了!远处传来"需要力量吗?"

「需要力量吗?」

「谁!」

「你果然和那家伙很像,接着少年.」

从远处有人扔了一把剑过来,这把剑我接过手的时候感觉到很强大的灵压,这是?

「果然不出所料,少年拔剑去帮助杏吧.」

远处再次传来声音,现在情况这样暂时不理会那人是谁,只要帮助杏前辈击退那人先,我刚拔剑的时候一阵强大的风压开始向这边吹来,身体感觉好轻松的样子,这次应该可以击退那女人了.

「这灵感!」

「优!」

「前辈我来帮忙了!」

我和前辈双面攻击,爱丽丝一直处于不利的状态退后,但是她算是蛮厉害的了,能一个人接住我们两个人的攻击,~呯呯~多次攻击后,爱丽丝终于受不了被我们打掉她手上的剑,她倒在地上一脸不认输的样子看着我们.

「竟然我输了,那就杀了我吧!」

「......那我就如你所愿!」

「等下前辈!」

我双手拉住前辈往后面拖,前辈真是的这样乱来我真怕她会把爱丽丝杀掉,我和前辈说了很久前辈才放弃那念头,说这事让我自己处理,我叹了口气走到爱丽丝面前.

「那个....」

「什么!你们不杀了我....难到!要凌辱我么!?竟然被这种人.....我还不如自杀!」

「那个....能听我解释吗?」

「解释?」

「对对,那个怎么说好呢,我们这个世界的人和你们那个世界的人不同,虽然我曾经在梦里面见到过你,但是那并不是我,是另一个世界的我,虽然前辈说过我是存在两界的话,那你见到的那个会是谁?」

「.......你的意思是?」

「还不懂吗?.....怎么说好呢?」

「唉...优等我来说,优的意思是说,你所见到的可能是幻觉,要不然你所见到的是真的醒觉的绯红之眼,但是现在在你眼前的也是绯红之眼,你认为他这个样子像坏人吗?」

前辈她指着我和爱丽丝说,爱丽丝用很失礼的眼神看着我,然后摇了摇说看起来好弱不怎么像,不知道为啥我感觉听了这话后好像很生气的样子-_-#.....这时上方传来声音.

「正解,所以说爱丽丝你先回去调查一下,不要动不动就来这边扰乱,这边有我们灵事厅的人盯着不会让他乱的.」

「你是?」

「我?妾身叫....名字什么都没关系了,叫我小夜曲就行了,少年那把剑可以还我了吧.」

「啊...啊...谢谢...那个..」

「在意吗?这把剑?」

「嗯」

「她跟随了我很多年了,我的爱剑"月樱"」

「啊...难到...你是月隐 小夜曲?!」

「啊啦,这不是九院寺的人么?」

「那...那个我听姐姐们提到过你的事情,那个....上次和姐姐们的那些事是真的?」

「嗯,已经过了很多年了....是了我还有重要的事情去办,那你们自己解决后面这部分吧,拜拜~」

「喂!小夜前辈等下!」

前辈刚出声,小夜曲已经消失在夜色中,而爱丽丝站起来想了想......然后转过身来和我们说「我要回去调查一下,刚刚抱歉了,这边就拜托你们了.」前辈点了点头后和她握手了,看来她们从刚刚的对战里萌生了友情.

「接下来....优」

「是!」

「今天你就先回去吧,我善后一下,还有明天你得和美理说清楚来,以免她又误会了什么.」

「知道了前辈!还有...那个.......谢谢前辈」

「嗯」

说完后我就马上离开学校,而前辈在后面善后整理一下刚刚破坏掉的地方,前辈对不起.........回到家后我只跟美理说明天起我搬去前辈家住,美里瞬间就石化了,我也不说啥回房间去了,我睡在床上想这些事情,如果另外一个世界的我真的是....那我该怎么办?想着想着睡意袭来.....

-----------------------------------------------------------------------------------------------------------------------------
另一方 里世界

爱丽丝回到城堡报告后,一个人来到之前见到和优一样那人的地方,她四周望去并没有发现任何东西,看了下天空的月亮和之前一样都是深红的,这个世界和那个世界区别就在于这里,这个世界战乱很多,而那个世界却是和平,正当爱丽丝转身离开的时候,旁边发出一些声音,爱丽丝转过头去看.

「是谁!咔哈!咳!」

爱丽丝在无意识下看着眼前出现的那家伙,腹部被穿透倒地吐血,意识迷糊的她只看见那家伙脖子挂着一个像兔子的吊坠.......

「为.....为...什.....么....魔...族...会.........」

「因为,优是我的东西,属于我的,永远~永远~」

爱丽丝就这样昏迷过去了,本来那家伙想下手直接干掉爱丽丝的,但是听到远处有她队友的声音,那家伙在旁边冷笑了一小就消失了,等爱丽丝被队友发现的时候已经奄奄一息了,在医疗队的医疗下总算成功的救回了爱丽丝,但是这次魔族的人为什么会插手两界的事情?

                                                                                                              (待续.....)


                                                                                                          作者:千早姬
~其实这是FXT1.07哦~
顶端 Posted: 2009-03-24 22:32 | [楼 主]
千早姬
~冥界西行寺看版娘~
级别: 回风二年生


精华: 0
发帖: 480
光玉: 3 颗
回风币: 2965 MMW$
团子: 0 只
梦の羽: 0 根
在线时间:169(小时)
注册时间:2006-04-03
最后登录:2019-05-16

 

正章 红莲

(异界)

  在红色的世界我抱着冰冷的尸体,这是怎么回事?而我周围的人全部被杀了,而另外一边的是我本人,那?那现在我这个身体是?月光映射

身边那红色的血液照应出我的脸,这并不是我,那现在究竟是怎么回事?

「这个身体...不是我的...」

这时候我望着远处的我,他一只手放在眼睛处露出高兴的表情,周围的血形成一把红色的剑.

「哈哈哈,终于...终于得到了绯红之眼,这就是绯红之眼的力量,哈哈哈哈哈!好强啊!」

他在一边笑着一边把周围那些重伤的人吸取他们身上的血,我感觉到他吸了血后力量越来越大,但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正当我考虑这个问

题的时候,他突然出现在我眼前一剑刺穿我的手臂.

「啊咔!怎么突然....我竟然感觉不到」

「哈哈哈哈!好娱快啊,这就是我所求的力量!你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

他把剑拔出来后再向我右臂刺去,为什么我的力量全部用不出来?难到我连一个人都保护不了吗?正当他打算刺第三剑的时候身后一个魔法炮轰

到他背,但是他却一点事都没.

「你这家伙还没死吗?」

「绝对!不会让你杀了优的!」

「啊?你是不是傻了?这家伙已经没有任何力量了,何必跟随着这个没力量的废物?而且....你真的那么想死吗?」

「!」

他走过去用冰冷的眼神看着爱丽丝,然后一只手掐着她的脖子举起来,不管爱丽丝怎么反抗始终还是逃脱不了.

「放开她!你的目标是我!和她没关系!」

「啊?要杀你是随便的事,这个女人碍事,先杀了她后再杀你好让你们两个在一起,你看我多仁慈啊.」

「!放开她!」

他并没有听着我说,左手的剑往爱丽丝的身体刺去,我眼睁睁的看着爱丽丝被他用剑刺穿身体扔到我旁边.

「啊啊啊啊!!!!爱丽丝!」

「咳咳...抱歉优....我还是保护不了你.」

「不要再说了!你会没事啊!这个混蛋!」

我忍受不了心理的愤怒,抓起旁边的一把剑向他冲了过去,他却没当一回事的样子用手一摆我被吹飞到远处.

「以你现在的力量想和我比无知,而且快要死的人你还有什么力量哈哈哈哈哈!」

「咳!优....快走......就算死我也要保护你!天炎之炼狱我以爱丽丝的名义,惩罚罪恶的神炎降临吧!」

「天罪吗?这种小魔法对我是无效的!」

天空形成一个巨炎向他袭,但是出乎意料的他用一只手把天炎给斩了两半.

「怎么可能!高级魔法竟然被他用一只手给抵消掉了!」

「!」

被切成连两半的天炎有一半向爱丽丝这边冲过来,不过爱丽丝闭上眼睛接待着死亡因为她知道我已经快不行了至少能争取让优逃跑的时间,死对

她来说已经不可怕了,!碰砰!

「咳咳....?」

在爱丽丝面前的是优他帮爱丽丝顶下了那一下天炎,当然也是伤得很重,爱丽丝爬到优的身边握住他的手.

「优....笨蛋!为什么不逃走!」

爱丽丝流下了眼泪把挂在脖子的粉红宝石帮优的戴上,而在一边的绯红之眼盯着他们.

「爱....丽.......丝?」

「!难到!」

「时空..回归.......梦想......之时........拜托....莉莉...让优....回到那个时代......代价....我的生命.....拜托....了」

「!爱丽丝!你要干嘛!」

「你这女人!这次要样你们两个一起死!血刃双牙!」

这时身体周围出现光圈身体开始消失,远处的绯红之眼四周出现红色的巨刃向爱丽丝袭去,一道强烈的光将我强拉进去,我死拉着爱丽丝的手



「爱丽丝!为什么!」

「优你要记住过去或者未来,今天这个事情!还有你自身的事!.........还....有.....不要忘记我......」

这时光越来越强我的身体开始消失,我用全力喊着爱丽丝的名字但是已经叫不出去了,在我眼前爱丽丝被血刃穿透身体.

「优!不要忘了我!」

「!爱丽丝!」

等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发现我在一间房间里面.........

-----------------------------------------------------------------------------------------------------------------------------
(房间)

等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发现我在一间房间里面.......眼泪?奇怪了我为什么会流眼泪?这里是?我的房间?梦吗?为什么我会做那种梦?而且...那

个女人和红莲乙女好像,这时候房间门打开了,是妹妹美理。

「哎?已经起来了啊?没意思」

「早,美理今天特殊点哈哈哈.」

我这时发现手上握着一样东西,这是?哎?这不是昨天的那宝石么?美理靠近我把那东西夺了过去.

「嘿~这是什么东西啊?送我的吗?好高兴哦.」

「喂!等下那个东西....」

这时候我头痛了一下,脑里浮现出红莲乙女.

「!」

「哥哥怎么了!」

「没...没什么,那个宝石...」

「.......这东西暂时由我保管吧,哥哥快起来要迟到了哦.」

「美理...等下那东西还我.」

「........」

「美理不要任性.」

「唉~真拿哥哥没办法,是是~给你.」

我接过手后转身到衣柜拿衣服,正当我脱上衣的时候我转过头去,美理一直盯着我,我也盯着她.

「........」

「........」

「........呐..美理你在这里干嘛?」

「啊..啊...请不要在意细节,请继续/~....难到要我帮忙么?不要紧的~不要紧的~哥哥的身体我从小就看到现在.」

「给我出去!」

「呀~哥哥生气了~」

美理给我轰出去后我穿好衣服走出房间,那个宝石我放在心口的袋子处,吃早饭的时候美理和我说今天新学期不能迟到什么的?新学期?昨天不是

已经去了吗?开玩笑的吧,可是去到学校后发现.....今天是新学期,那昨天是怎么一回事?美理走到分班表去看了会,然后回来叹气的说.

「啊啊~今年又是和哥哥分开,要是在同一个班多好.」

「哈哈哈美理看开点,离开哥哥又不会死.」

「什么不会死,哥哥没有美理就什么都不行的说,啊咧~哥哥杏前辈来了哦」

「杏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身体很自觉的闪到一边,果然不出所料,今天杏前辈骑电车来还好我闪得快.

「耶~美理早上好~今天也很可爱呢~切,今天被优闪掉了.」

「你想杀了我啊!」

「嘛嘛~这不好吗?训练一下你的回避能力,在RPG世界可是很实用哦.」

「前辈早~」

「美理上次教你的几招有用没?」

「残念~前辈,本来今天想对哥哥用的,但是他今天很早就起来了.」

「奇迹呢,今天会不会下雨啊?」

「嗯~下雨我很困扰啊,因为没带雨伞.」

「是我的错啊!」

-----------------------------------------------------------------------------------------------------------------------------

教室

同时她们两个人用盯着猎物的眼神看着我,大概又不是什么好事情了,来到班上后一往如常,同班的同学没一个是熟悉的,我总喜欢一个人坐在角

落看着天空,虽然很在意昨晚那个梦,我不时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拿出口袋的那宝石,来回翻了几次很普通啊,果然那个是梦,无奈的我只能趴在桌

子上叹气了,直到放学的时候,正当我准备离开位置的时候,突然心理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袭来,这感觉....不会是.....不可能吧.

「怎么回事?和昨天感觉一样.」

----------------------------------------------------------------------------------------------------------------------------
学校屋顶

我来到学校屋顶就如和昨天一样没变门自动反锁,四周开始决裂空间出现裂痕如同血染一样,这是空间形成一道门,门变成碎片一样散开后出现

了一个人,没错就是昨天碰到的那个杂鱼.

「果然不出所料,绯红之眼.....世刻 优果然在这个世界.」

我很镇定的看着他,如果....这是真的话....那我....回到了昨天?

「哈哈哈哈哈,很害怕吗?当然如你所想的一样我不是人类,难怪在里世界找不到你原来你到表世界来了,竟然让我碰上了真是幸运啊,你的命我

要定了,不过不杀你也可以向我求饶吧!」

「.......」

「.........喂!是不是吓到连话都说不出来了!求饶我就饶你一命!」

「......啊...啊....杂鱼呢」

「什么!杂鱼!你小子找死!」

他马上冲过来向我攻击,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很自然的抓住了他的手用拳向他的肚子攻击,然后接着是脚攻击,最后用掌向他的下巴顶上去.

「哇!怎么可能!单单一个人类!为什么会打到本大爷!」

「......果然....唉~杂鱼呢」

「#本大爷不是杂鱼!」

他再此想我攻击,这是攻击全部看透,左脸一拳,胸一拳,最后是眼睛......

「呼....那个你还是放弃吧.」

「什....什么!本大爷怎么可能败给你呢!本大爷不是杂鱼!」

「你好烦.....给我退下!」

我手身聚集血气行成一把红色的剑,他看见了后马上吓得退后几步,而右手型成一个心型的盾.

「混蛋!怎么可能!他明明没有醒觉!为什么能用那个力量!?」

「你给我退下,想死一次吗?」

「是!是!饶命啊!我下次不敢了!我...我...我退下!」

说完他消失在空间里面,四周也回复到原来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些不好的感觉,这时我觉得有人盯着我.

「是谁?!」

「.........」

「这个气息....前辈....吗?」

果然不出所料在另一边走出来的是杏前辈,他用冷漠的眼神看着我.

「优,你什么时候开始醒觉的?那个力量....身为人类的你...」

「前辈你开什么玩笑?昨天你不是和我一起吗?」

「昨天?.......昨天我一直在监视你,原来被你发现了啊.」

「........那个前辈?昨天和红莲乙女战斗的事情你还记得吗?」

「什么!你已经和红莲乙女接触了!难怪力量会醒觉,抱歉优暂时能和我在一起吗?」

「那个前辈我昨天已经跟美理说了搬去你那边住了.」

「!是...是么?那样比较好.....可是你怎么知道我想叫你搬去我这边住?」

「昨天你跟我说的啊?」

「又是昨天吗?可是昨天......嗯...算了....总之给我记住优,这个力量绝对不能乱使用,那放学后见吧.」

「前辈!」

说完前辈消失在屋顶,我随后回到教室去....奇怪了今天为什么我老感觉怪怪的,昨天那并不是梦,但是今天的事情怎么和昨天的一样?就这样我

等到放学的时候.....

四周开始变成一片深红大家如昨天一样停止了任何动作,变成人偶一样站着,我马上离开教室跑到剑道部门口,我望着月亮如昨天一样,天空的月

亮是血红的,而感觉和昨天也是一样,有两个人在后面跟着我,我走进剑道部后拿起"夜樱"走出门口.

「杏前辈....莲我知道你们两个在这里出来吧.」

「......已经发现我了」

「........」

在身边突然出现的杏和莲,事情和昨天的一样没有什么冲突,莲走到我旁边握着我的手,闭上眼睛和我说.

「放心前辈,我是优的同伴,我会保护他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力量会醒觉,不过我开始也是有引发他力量觉醒的意思.」

「你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优....拒绝那力量的话,但是不是他自己使用的话,我会封印它或者...杀了他.」

「是吗?那杏前辈要怎么办?」

「........这个我得请示上头」

「是吗?」

莲拍了一下手我眼前那片红色的景色消失了,莲走到我身边坐下.

「很吃惊吗?因为你自身封印了一个在里世不该再出现的人.」

「绯红之眼么?」

「!优你为什么会知道这个名字?」

「........这个我也不知道,但是在我记忆里面有这个名字.」

「......那个!在我身体内封印那个叫绯红之眼的...是什么人?」

「..........虽然我想保密,但是...优...你体内的是一个非常凶爆屠杀的恶魔,我能告诉你的只有这些.」

「嗯,这已经足够了,放心前辈我不会乱用那个力量的.」

「希望如此」

「总之今天就这样吧,优你先回去休息吧,美理等你很久了.」

「那个前辈!美理....她和这件事没关系吧?」

前辈点了点头,而莲却扭过头看了她一眼,然后说了句「我对你不是很信任,如果你要对优干些什么休怪我无理.」然后转身离开了.

前辈也很认真的跟我说了有关这些事情,红眼再次醒觉,如果不压制它的话这个世界和那个世界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甚至是破坏两界之间,而且

杏前辈也说得很明白,这个世界和那个世界自己都会存在,如果这个世界的人被攻击了,那个世界的人也会受上,简单来说....如果对方死了,自己

也会死,唯一例子就在于我....我是在两个世界之间诞生的,所以绯红之眼封印在我身体内是为了两界的和平,但是现在里世有部分人为了自己的

野心开始蠢蠢欲动了,他们的目标就是我,正确的来说是我体内的力量,只要获得我体内的力量他们就能当两界的霸者,所以杏前辈才会来监视我.

「这样我好保护你,如果你被那力量侵蚀的话....我会亲手杀了你,放心如果你能压制那个力量的话.....能信任我吗?」

「.........我知道了,我相信前辈.」

「嗯,那今天就先回去吧,明天的事还是明天再想.」

「!优有侵入者!小心!」

「我知道是谁在校庭,前辈等会请别动手让我来解决.」

「我知道了!」

-----------------------------------------------------------------------------------------------------------------------------
校庭

我和前辈两个走到校庭后,四周变成一片深红,从碎片里走出来的是红莲骑士团的爱丽丝.

「少年我们又见面了,不过这次你要为你所做的付出代价!」

「优!小心这人是红莲骑士团的红莲乙女!」

「我知道,爱丽丝是吗?」

「!为什么你会知道我的名字!」

「你来这的理由是另一个世界的我把地狱之门打开了让你们的队友大部分被杀,我知道的.....」

「看来你已经觉悟了,那么就别怪我了!」

「优!小心!」

「前辈退下!这里交给我来处理!」

爱丽丝向我挥一剑我并不害怕,可是前辈突然出现在我前面抱着我,这时我脑里面有出现了一些影像,这个场景好像在哪里见过,前辈为了保护我

受到致命的一刀后昏迷不醒一直睡在城里面,而我一直陪在她身边,每天都去看望她.!等我回过神来意识中马上把前辈推开.

「!优!」

「那是我所犯的错!我自己来承担!」

正当那剑快刺向我的时候心口的宝石开始发起光来形成魔法壁把她的那一剑挡了回去,而爱丽丝很奇怪的看着我.

「怎么...怎么回事!那光...」

杏前辈看着我身体出现的那双翼还有那魔法壁,而爱丽丝很惊讶的看着我,而我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等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杏抱着我,而爱丽丝

在一边站着.

「笨蛋!如果刚刚没有那魔法壁你就死定了!」

「抱...抱歉....下次不会的了.」

「........优...我有话和你说.」

前辈拿起剑对着爱丽丝,而爱丽丝却无视继续对着我问.

「你想对优干什么!」

「优你....你和神族有什么关系?」

「没....」

「那刚刚你胸口发出那光是?」

「无视我吗!回答我!你想对优做什么!」

「(无视)优回答我.」

「胸口?你是说这个吗?」

我拿出在胸口那袋子里面那宝石给她看了下,她看了一会惊讶的把那宝石扔到一边.

「喂!你怎么突然扔掉啊!」

「怎么可能......不会的.....我怎么可能.....」

爱丽丝脸红的盯着我看,杏前辈在一边发牢骚,而我不明白的站起来走过去捡起那宝石.

「真是的,总之爱丽丝里世界那边是误会,那并不是我,而是另一个我,明白了吗?」

「......(脸红)为什么...我...我才不会..对他....」

「........喂~爱丽丝你有听我说话吗?」

「!别!别靠近我!」

爱丽丝马上退后几步盯着我看,而前辈好像看出什么来了,在一边扯着我的衣服.

「......难到....优过来一下.」

「什么事?」

「你.....没...没什么了,什么嘛原来红莲乙女也很纯情嘛.」

「什!什么!我...我才不会对这个绯红之眼有那种感情!我不承认!绝对不承认!」

说完她骑着马消失在现实世界,远处的小夜曲看着摇了摇头.

「还以为他们会开打,看来我是多心了,年轻人的事就让年轻人自己解决好了.....青春真好呢」

小夜消失在夜空中,莫名其妙的优和杏两人互相看了看对方,那红莲乙女来这里是干嘛的?

「接下来....优」

「是!」

「总之今天你就先回去吧,我善后一下,那个怎么讲好呢,就如你今天说的,暂时搬去我那边比较好.」

「知道了前辈!还有...那个.......谢谢前辈」

「嗯」

说完后我就马上离开学校,而前辈在后面善后整理一下刚刚破坏掉的地方,前辈对不起........在路上我想着想着,今天的事和昨天的事有些奇

怪,难到说我自身有什么能力?但是今天我确实穿越了...回到前一天?这时旁边突然出现裂缝从那里走出来的是爱丽丝.

「!红莲乙女!」

「......(脸红)叫我爱丽丝好了,那个//我有话和你说.」

「是!?」

「请放心,我不会伤害你,你看我身上没带武器.」

「嗯...嗯...那个有什么要和我说?」

「跟我来.」

我跟着爱丽送走进裂缝里面,通过裂缝我和爱丽丝走到红月之地,我在一边坐了下来望着天空的红月,这个世界很安静,原来如此我现在也明白了

两个世界区别在哪了,这个世界虽然战乱多,那个世界很和平,但是....

「那个...」

爱丽丝走到树下坐下,手弄了弄头发看着我.

「?」

「这个世界喜欢吗?」

「也不是很讨厌,那个...」

「先让我问你个问题好吗?」

「嗯」

「你那宝石是从哪里来的?」

「我也不是很清楚,今天睡醒的时候我就发现在我手上了.」

「是吗?(脸红)那...你知道那宝石是什么吗?」

「是什么?」

「......那宝石...是我们这个世界女孩子最重要的东西叫缘石,一般是女孩送给最爱的人和最亲的人.」

「嗯....那.....为什么那宝石会在我手上?」

「我也不清楚,你看」

爱丽丝从他脖子挂着那项链取出来给我看,那项链最里面有一颗宝石也是粉红色的。

「这是?」

「我家的全家宝物,妈妈留下来就一直由我戴着,但是....妈妈说过这个世界只有一条.」

「那和我这宝石有什么联系?可是宝石有很种相同的也应该有吧?」

「不是那个问题...你拿那宝石出来」

我拿出那宝石给爱丽丝后,爱丽丝拿着那宝石和他那宝石放在一起,突然宝石发出亮光一对光翼出现在爱丽丝身边.

「果然.......但是......」

「这个是?」

「你知道吗?这颗宝石是我从小一直到现在的东西,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上面会有你和我的记忆.」

「记忆?」

「嗯,我能感觉得到,很温馨的记忆.」

「但是...」

「嗯,我知道的,你也觉得很奇怪吧?我们明明才见过两次,而且你应该明白我刚刚所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吧?」

「也就是说...女孩子喜欢男孩子就把这东西送给他?.....那你说这宝石有我和你的记忆...也就是表示.....」

「(脸红).......虽然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这已经是.......」

「(脸红)....」

正当我和爱丽丝脸红的时候,四周开始结冰爱丽丝好像觉察到什么,马上站起来拉着我的手跑到一边藏起来,她一个人走出去,从他又手的宝石里

面取出武器.

「= =刚刚不是说没带武器吗?原来在右手....那...那刚刚不是骗我的了?」

这时候在一边树下面出现一个穿着披风的人站着.

「是谁!」

「你要抢走我的优吗?绝对不能原谅!绝对不能原谅!」

「什?什么?!谁谁....抢你的优了?我和他没关系!」

「我才不会信,刚刚看你在勾引他,绝对不能原谅!优是我的!他是我的东西!属于我的!冰枪疾射!」

还没等爱丽丝解释那魔法师发起攻击,爱丽丝也勉强的躲了过去,再次攻击爱丽丝用炎的魔法抵消了他的攻击。

「!你是魔族的四大天王,为什么你会在这个世界!」

「啊!找到了~小优优~」

「!」

怎么回事,突然他出现在我背后,我竟然没发现,正当我要反击他的时候他又消失了,然后出现在我背后。

「小优优~不行哦~你是属于我的东西」

「糟糕了!」

等我转过身去,一层寒冰把我冻住了,这……这就是魔族的力量?为什么魔族会......优完全被冻结后那魔族用魔法阵把优送走了,而剩下的

是爱丽丝.

「你把优弄去哪里!把他还给我!」

「你这女人,给我去死吧!」

「这是!咔哈!咳!」

爱丽丝被他用魔法击中,腹部被穿透倒地吐血,意识迷糊的她只看见那家伙脖子挂着一个像兔子的吊坠.......

「怎...怎....么...会.....」

「因为,优是我的东西,属于我的,永远~永远~」

爱丽丝就这样昏迷过去了,本来那家伙想下手直接干掉爱丽丝的,但是听到远处有一群人的声音,那家伙在旁边冷笑了一小就消失了,等爱丽丝被

那群村民发现的时候已经奄奄一息了,在送去医疗队医疗情况下总算成功的救回了爱丽丝,但是这次魔族的人为什么会对优下手?而优被冰封在魔

界的城堡里,他身边站着一位高气质的类似公主的女人,抱着被冰封的优.

「优~我们终于到家了........我的....优哥哥....一直....人家一直....寻找着你....终于见到了,今后你会陪在我的身边永远~永远~哥哥」

优和魔族究竟有什么关系,而魔族的四天王中的一人叫优做哥哥,优的真实身份是?

                                                                                   

                                                                                                    (待续.......)



                                                                                                作者:千早姬
~其实这是FXT1.07哦~
顶端 Posted: 2009-05-09 22:17 | 1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回忆之风 » 回风文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