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の风
级别: 管理员


精华: 3
发帖: 2155
光玉: 9 颗
回风币: 1235 MMW$
团子: 3 只
梦の羽: 3 根
同好会: 回忆の风
在线时间:2803(小时)
注册时间:2005-11-27
最后登录:2023-04-26

 JSMCGet

管理提醒:
本帖被 恒の风 执行取消锁定操作(2009-12-24)
http://www.memowind.org/product/jsmcget/index.html

将JSMCGet按钮添加到书签栏后:(以下简称“按钮”)

1、在文件提取页面点击按钮,倒计时剩余直接变成0秒。

2、在mc.jsharer.com上点击按钮,页面转变为批量提取器,可以同时提取多个JSMC链接。

3、在任意非JSMC页面上点击按钮,直接跳到mc.jsharer.com(不推荐)。

必须注意:
上方1、2点提取出来的下载地址,如果你立即点击,你会发现无法下载,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终于可以理解为什么JSMC要设置30秒倒计时了,因为请求到下载地址后,服务器端还不能立即完成文件映射,这个映射过程通常需要10秒左右,所以你必须稍微等待一下,不过用下载工具的话,这段时间刚好够启动工具并选择下载目录吧: )

感谢KF的lucky-znk同学给我开发这个程序的建议。

在Chrome 3、FireFox 3.5.6、Internet Explorer 8、Interner Explorer 7、Maxthon2(IE7)中测试通过。详细情况请点击

作者:恒の风

最后更新:2009/12/25

遵循协议:GPLv3

BUG和建议请在这里回复(https://bbs.memowind.org/read.php?tid=14482),我仅在这里答复,没时间到其它地方。谢绝IE6及以下内核版本的BUG汇报,因为我还不想糟蹋人参。

已知问题:(暂时没空解决,但不影响使用,如果哪位朋友知道修正办法,请告知)

#IE7中在mc.jsharer.com页面上连续点击两次会到导致IE7直接挂掉,连提示都没- -||

#关于“3、在任意非JSMC页面上点击按钮,直接跳到mc.jsharer.com(不推荐)。”,一般出现在跳转前的页面代码页是非utf-8,BUG症状是提取器中文乱码,但不影响功能(已修正,感谢clowwindy)

#在原本没有正常载入的页面上点击按钮,有时程序会失效,同样是上方第3点不推荐的原因

#在Maxthon中,偶尔会失效,原因简称“马桶RP”


话说,我有点后悔用JavaScript写这东西了,调试和兼容浏览器实在是太累人了。花了3天OTL,要是用C#的话,半个小时就够了,我自找麻烦啊。
—— The eternal chapter in world's end tale ——
顶端 Posted: 2009-12-23 19:11 | [楼 主]
bdangel
级别: 版主


精华: 0
发帖: 669
光玉: 6 颗
回风币: 104 MMW$
团子: 0 只
梦の羽: 0 根
在线时间:508(小时)
注册时间:2006-11-12
最后登录:2022-04-04

 

抢前排
顶端 Posted: 2009-12-23 19:59 | 1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回忆之风 » Colorful World